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省高尔夫球协会小鹰队成立二周年比赛圆满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11:30  新浪体育
湖北省高尔夫球协会小鹰队成立二周年比赛圆满结束

小鹰队成立二周年

  新浪体育讯 6月28日,湖北省高尔夫球协会唯一注册的高尔夫球民间组织——湖北小鹰队二周年队庆,在武汉天外天球场圆满结束。比赛前天,武汉市进入梅雨季节,暴雨雷电加交,比赛当天上午也是电闪雷鸣,就在会员们担心比赛是否能准时进行时,下午老天开眼,雨停了,雷也不打了。欢声笑语中,40名会员下场挥杆。这也是武汉市09年入夏以来,气温最为舒适的一个下午,就在之前,气温还高达近38度。

  经过5个小时的拼搏,魏新起以73杆夺得本次二周年比赛的总杆冠军。

湖北省高尔夫球协会小鹰队成立二周年比赛圆满结束

  在当晚的颁奖晚宴上,新一任的会长表示,湖北小鹰队将加强与国内高尔夫球队的之间的交流,并组织队员开展“6个一”活动。就是在09年7月至12月之中,组织一场慈善比赛,一场对抗比赛,一场差点比赛,一场出国比赛,一场队员排位比赛,一场国内交流比赛。

  (钟鹏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湖北高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