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国际赛道赫蒂获胜 FT-9发球杆开启神奇之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08:59  新浪体育
宝马国际赛道赫蒂获胜FT-9发球杆开启神奇之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来自英国利物浦的卡拉威高尔夫职业球手尼克-道赫蒂(Nick Dougherty)在周日举行的宝马国际公开赛(BMW International Open)上夺冠,这是他在两年之内的首个PGA 欧巡赛冠军头衔。他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始终是“顺其自然”。在这项在德国慕尼黑举行的赛事中,他在最后一轮交出64杆的成绩。他在本轮上演了“梦幻般的神奇之旅”,成功抓下9只小鸟,只吞下一个柏忌,令球场上的其他球手大呼“救命”。

  开始最后一轮时,道赫蒂比第三轮领先者落后三杆,但最终以一杆优势反超,夺得冠军。四轮比赛结束后,他以总杆266杆(69-65-68-64),低于标准杆22杆的成绩完赛,这是本赛季欧巡赛冠军的最低杆成绩。本场比赛的胜利使道赫蒂获得了参加下个月在特恩贝里(Turnberry)球场开杆的高尔夫公开赛(Open Championship)以及在火石(Firestone)俱乐部举行的世界高尔夫锦标赛普利司通邀请赛(World Golf Championships-Bridgestone Invitational)。

  道赫蒂使用的是FT-9 Tour发球杆、Tour 15˚ X球道木、2H Big Bertha Diablo混合杆、X-Forged铁杆、X-Forged挖起杆、Tour ix高尔夫球及Odyssey White Hot XG #7推杆。您可以在卡拉威高尔夫视频中观看道赫蒂使用FT-9发球杆完成击球的精彩一瞬。

  “我很出色,真的,”道赫蒂说。“我的态度是世界一流的,而我的高尔夫球技有时却不是这样。我已经找到自己在高尔夫球场上的打球方式,我完成了一些重要的推杆。64杆的成绩也是一流的。”

  道赫蒂补充道,这次的夺冠“也许是我最好的一次胜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常识栏目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