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GA教练全国锦标赛斯莫夺冠 20人获PGA锦标赛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15: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迈克-斯莫(Mike Small)在最后一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夺取了PGA教练全国锦标赛(PGA Professional National Championship)冠军。这是他五年之中第二次夺冠。

  迈克-斯莫是伊利诺斯大学的高尔夫教练,他四轮成绩为277杆,低于标准杆7杆,领先马克-谢夫提克(Mark Sheftic)和史蒂夫-舒内特(Steve Schneiter)1杆取胜。迈克-斯莫还在2005年赢得过PGA教练全国锦标赛。历史上仅仅只有4名选手的冠军超过2个。

  PGA教练全国锦标赛是由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主办的比赛,赛事排名前20位选手有资格参加8月份举行的第91届美国PGA锦标赛。

  迈克-斯莫说:“我来参加本周的比赛时没有太多期待。我已经两次获得亚军,两次从后反超夺取冠军。我猜想我自己都把自己吓了一跳。”

  PGA教练全国锦标赛1968年成立,总奖金55万美元。迈克-斯莫赢得了7.5万美元。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PGA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PGA教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