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叠泉乡村俱乐部周年庆典 答谢会员尽享欢乐嘉年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14: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9年6月27日,叠泉乡村俱乐部迎来了一周年庆典的大喜日子,为答谢广大会员和嘉宾对叠泉一年来的支持,球会特别安排当日为会员及嘉宾专属的嘉年华活动日。天公作美,从早上开始,一扫京城连日持续36度的高温,将久违的凉爽带给到场的200余名球手。

参赛球手开球
参赛球手开球

  本次活动的形式不同于以往的18洞比杆赛,不再设置总杆、净杆、最远距、最近洞这些常规奖项,而是采取了“洞洞有奖”的奖项设置,在18洞球场里精心设计了:抓鸟有奖、打PAR有奖、最佳精准奖、一杆上果岭奖、下水安慰奖等趣味奖项。球会为此准备了上千份奖品,让当日每位下场的球手都能有机会拿到自己心仪的礼品。为配合这次活动,叠泉乡村俱乐部发动了近百名员工在场下为客人服务,自早上6点开始,这些员工被分别安排在18洞果岭为每洞获奖的球友发奖,截止晚上6点,这场承载着叠泉答谢会员与嘉宾的嘉年华活动才迟迟落下帷幕,满载而归的会员们纷纷表示,这样形式新颖、趣味性强的活动更能激发球手的打球热情,真正让大家体会到了—“洞洞有奖,洞洞有惊喜”的感觉。遗憾的是,当日的一杆进洞大奖—价值33万的新款奥迪A4L无人获得。

球手挑选奖品
球手挑选奖品

  叠泉乡村俱乐部自开业来,秉承“细节决定成败”的经营理念,在不断提高球场硬件设施品质的同时,从每个细节开始,对员工加强培训,深化管理。目前,叠泉已在球友的好评和同行的认可中,迅速成长为京城最受球手喜爱的球场之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叠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