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北人”三校EMBA联赛结束 清华夺团体流动奖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08:28  新浪体育
合影合影

  2009年7月1日,在北方夏日徐徐的晨风中,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三校的EMBA精英们齐聚北京加州水郡高尔夫球场。他们将在这个充满乐趣与挑战的地方,展开一场友谊的角逐。

  EMBA是凝聚于全国各大著名高校中的企业家精英群体。在这个群体中,有相当多的高尔夫爱好者,高尔夫已经成为他们业余交流的平台。清华、北大、人大这三所全国著名的高校更是拥有属于自己的成熟的EMBA高尔夫球队,队员们的水平也在不断的比赛中有大幅度提高,其中不乏70杆左右的业余高手。但各球队平时多各自组织活动,与其他学校队员交流的机会并不多。为了打破这种校届间的壁垒,增进各高校EMBA学员中高尔夫爱好者们的交流,提高赛事的趣味性,同时也让高尔夫运动在三校EMBA精英中得到更广泛的认可,三所高校球队决定一同举办高尔夫联赛。第一届“‘清北人’三校EMBA高尔夫联赛”由中国人民大学EMBA高尔夫球队发起并主办,北京金博禄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邀请北大、清华两校EMBA高尔夫球队友情参与。

  在赛事开赛之前,人大EMBA高尔夫球队在加州水郡高尔夫球场举办了自己的主场揭牌仪式,这里将成为人大EMBA学员平时的训练基地,成为他们的高尔夫之家。加州水郡高尔夫球场,以其充满趣味的球道设计,和高品质的球道质量吸引了国内众多职业高尔夫球员,以及演艺明星界的高尔夫爱好者的驻足。现在企业界会员的加入,一定会让这里更加充满活力,成为京西南人气最旺的高尔夫球场。

  7月的北京骄阳似火,但富于竞赛精神的企业家们并没有在酷热中退缩,反而在球场上充分发挥了“与天斗、与球场斗、与自己斗的”拼搏精神,纷纷取得了自己的好成绩。中午比赛结束,由人大EMBA高尔夫球队队员赞助的各大奖项均有归属。其中:清华EMBA高尔夫球队夺得团体流动奖杯。总杆第一名由清华大学的洪太华先生获得,总杆第二名由人民大学的许学军获得,总杆第三名由北大的韩学渊先生获得。获得净杆前三名分别为郭涛、许浒、沙振东。

  颁奖午宴也在轻松欢快的气氛中举行,大家举起杯中的红酒,为这次赛事的成功举办干杯。各队队员也在将近5小时的酣战中,在战后的美酒和欢笑中,结下了深厚友谊。每个人心中都在期待着下次聚会的到来。

  以下是详细成绩:

学校 参赛选手 成绩
北京大学 孟晓苏 0
人民大学 齐宏宇 0
人民大学 冯雷 0
人民大学 刘敏 0
清华大学 洪太华 79
人民大学 许学军 80
北京大学 韩学渊 80
北京大学 李春日 82
北京大学 王富 82
人民大学 李大彦 83
清华大学 孙露 83
清华大学 许浒 84
清华大学 王立飞 84
人民大学 郭涛 86
人民大学 闫武全 87
人民大学 马志平 87
人民大学 贾建明 87
人民大学 黄磊 87
人民大学 沙振东 88
清华大学 贾正国 88
人民大学 孙睿 88
清华大学 张昱 88
北京大学 刘维用 88
清华大学 僮强 89
清华大学 张阔 89
人民大学 彭兴 89
人民大学 岳宏 89
人民大学 齐东平 89
人民大学 兰斌 90
人民大学 林振东 90
人民大学 陈勇 90
北京大学 董刚 90
北京大学 王再权 91
清华大学 许长忠 92
北京大学 张忠斌 92
北京大学 王毅 92
北京大学 于新伟 92
清华大学 王广中 93
清华大学 陈刚 93
人民大学 梁若涛 93
北京大学 戈锋 93
北京大学 梁均平 94
人民大学 海娟 96
清华大学 严高名 97
北京大学 张红兵 97
清华大学 王吕刚 97
清华大学 王东斌 97
北京大学 马建军 99
北京大学 王耀国 99
人民大学 饶亚卿 101
人民大学 刘立闻 101
清华大学 杨军 102
北京大学 王春雨 102
人民大学 黄立群 103
清华大学 丛小密 104
北京大学 李伟 104
清华大学 陈都 104
人民大学 周志立 104
清华大学 武春敏 108
清华大学 唐澍明 109
人民大学 武燕军 109
人民大学 玄哲文 109
北京大学 张显龙 112
人民大学 洪洋 112
人民大学 陈劲松 113
北京大学 刘志强 113
人民大学 任立 114
人民大学 安松林 116
清华大学 许进胜 117
清华大学 钟声 118
人民大学 张成林 120
北京大学 罗宏平 124
人民大学 王醒兰 128
人民大学 金鑫 138
北京大学 熊艳 150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