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巡赛将改变配对赛政策 明年陪客吃饭可代替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08: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从明年开始,球员不参加职业/业余配对赛并不一定导致美巡赛参赛资格的取消。

  美巡赛规则委员会星期二推出了一个新计划。按照这个计划,球员可以不参加与业余球手的配对赛,可是作为交换,他需要在赛事期间参加公司的活动,比如与大客户共进晚餐,或者与他们一道参加鸡尾酒会。

  美巡赛之所以想出这个主意与两年前的巡回锦标赛相关。当时东湖的果岭因为炎热的天气出了大问题,状态很糟糕。为了保护果岭,赛事主办方取消了职业/业余配对赛,作为补偿,他们让职业球员与业余球手共进了早餐,并举行了一个问答活动。“赞助商很喜欢这种做法。”拉夫三世说,“这个主意便是因此而来。”

  拉夫三世表示球员在参加不参加配对赛的问题上有最终的决定权,因为有些球员可能希望借此看一下球场。拉夫三世说这个决定有可能帮助到一些球员,因为一些球员曾经因为家庭的原因不得不放弃配对赛,结果无法参加正式比赛。

  根据美巡赛的指导意见,联邦杯积分榜排名前30位的球员可以选择两场比赛不打职业/业余配对赛。但是同一场比赛这样做的球手最多不能超过3人。而且这样一个安排必须在一个月之前做出。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金河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