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参战汇丰赛是今年唯一目标 周君与搭档默契交68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00:00  新浪体育
参战汇丰赛是今年唯一目标周君与搭档默契交68杆

周君心气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俱乐部联赛首轮四人四球赛中,太伟队员周君搭档黄红生主场抓获六只小鸟,吞下两个柏忌后交出68杆。全场三个最低杆数之一。在周君看来打出这样的好成绩归功于两人的默契配合。

  周君连续三年参加俱乐部联赛,这是第一次与黄红生配合。由于上周在法国比赛中受伤,赛前也没有进行较多的练习,能够拥有这样的默契实在难得。“我们配合很好,互相补充对方的失误,这样就打得很好。”周君与搭档黄红生都是在2000年开始练球,他对同组的技术也非常肯定:“黄总打得的技术很好,虽然他距离较短,但打出去的球很直很稳。”从两人的配合战略来说,黄红生确保能够保帕,周君也可以放开发起冲击,“对于较难的位置也可以拼,如果他能够保帕,我就可以选择直攻旗杆。”

  周君对于自己的技术非常自信,如果没有受伤也许能够打出更好的成绩。上周参加法国圣欧麦公开赛,将近12个小时的疲劳旅程与较硬的球场,或许是诱发周君伤病的主要原因。那场比赛之前,肋骨处肌肉拉伤,未能发挥出好成绩遭遇淘汰。回国后,周君立即找医生进行治疗,在联赛比赛中稍有一些影响但是不大,周君坚持比赛并且首轮交出了不错的答卷。周君此次带伤坚持参加联赛,并且对未来提出希望,“联赛是职业球手与业余球手的互动,是不是单纯的个人赛事,而是作为团体中的一员参加团体赛,同时也希望越来越多的人来打球。”

  一直以来,周君在职业赛场都有不错的表现,他表示今年唯一的目标就是参加汇丰冠军赛的比赛。按照规定,中巡赛积分榜前四名能够获得参赛机会,周君正好排在第四位,他表示:“期待能够稳住,争取在下半年打得更好一些。”周君主要是希望通过这个机会去感受大赛的气氛,与国际顶尖球手同场竞技,今年老虎伍兹也将来中国参赛。此外,周君计划在状态较好的前提下,会在明年争取考取日巡赛资格。

  (娟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周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