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赛德斯奔驰杯中国总决赛 150多位球友汇聚亚龙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4:14  新浪体育
梅赛德斯奔驰杯中国总决赛150多位球友汇聚亚龙湾

合影

  新浪体育讯 经过长达两个多月的征战,期待已久的2009梅赛德斯-奔驰杯中国总决赛于6月26日-27日在椰风海韵相伴的三亚亚龙湾高尔夫球会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赛区的150多位球友汇聚一堂,展开一场扣人心弦的冠军争夺战。

  虽然比赛第一天中午突降一阵大雨,但雨后的凉爽和清新的空气更振奋了球友们的士气。进过两天的激烈较量,除众人翘首以盼的一杆进洞大奖最终无人问鼎外,其他奖项均一一揭晓。获奖选手将代表梅赛德斯-奔驰杯(中国)远赴德国参加梅赛德斯-奔驰杯全球总决赛。

  亚龙湾高尔夫球会与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精心的组织和安排。湛蓝的天空,徐徐的海风,球僮贴心专业的服务,球会全面、到位的安排布置,都为来自全国的球友们留下了美好的印象。为了增加比赛的竞技乐趣,梅赛德斯-奔驰还将一辆GLK级豪华中型SUV作为“一杆进洞奖”的奖品。众球友对本次赛事均做出了正面评价,不管从赛事规模、水平,还是组织严谨度、严密性来说,都得到了球手们的一致肯定。自2003年以来,梅赛德斯-奔驰杯高尔夫球赛已在中国成功举行6届,成为国内汽车行业著名的高尔夫赛事之一。今年已经是第二次在三亚亚龙湾高尔夫球会举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