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大校友会高尔夫俱乐部6月活动在黄山球场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09:42  新浪体育
浙大校友会高尔夫俱乐部6月活动在黄山球场举行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6月20日、21日,俱乐部活动第一次跨出浙江域,是和嘉兴市高尔夫球协会,杭州皇龙队两只球队竞技于黄山脚下,别有“华山论剑”的气派。

  20日早上9点,大家从杭城出发,一路高歌,来到坐落于风景秀丽的黄山市屯溪区黄山雨润度假区的黄山高尔夫俱乐部。午饭后酷暑之下,一场突至地暴雨赶走了多日的闷热,也让翡翠谷球场更绿意盎然了几分。队员穿上紫色、黄色新队服,意气奋发走下场地,与嘉兴市高尔夫球协会,杭州皇龙队两只球队进行18洞标准比杆赛。队服的鲜艳色彩跃动于宁静广阔的球场,成为了浙大校友俱乐部又一鲜明标识。

  第一次参加比赛的吴伟丰老师和张敏学长与俱乐部元老级队员叶华华学长自成一队,成为踏上征程的第一组人马。张敏学长一路发挥稳定,勇夺净杆桂冠。吴伟丰老师出师虽不利,前两洞均将球打进障碍林,却越战越勇,以74杆成绩获总杆冠军。葛晨队长获总杆亚军,赵永庆获净杆亚军,梁旷获净杆季军。

  记录了一些老师、学长的感言,与大家分享:

  幸福篇:“和高尔夫球作伴,是很幸福的事儿”

  坚毅篇:“天很热,最后几个洞打的很艰苦,但我们都坚持下来了”

  谦虚篇:“我打的还不是很好,以后要多多练习,多多参加俱乐部活动”

  自信篇:“高球打的越好,说明他管理水平越强”

  怂恿篇:“我们好好打,到时候以浙大名义参加全国联赛,或是打遍全国球场怎样?”

  俱乐部自4月21日成立以来,经过三个月的发展,这三个月,是一个从无到有的过程:从默默无闻,到现在全球校友圈中有一定知名度,新浪网、浙江高尔夫杂志新闻合作;从无人参加无人缴纳会费,到现在参加校友人数已达30余人,队伍仍在不断扩大中;从没有组织概念,到现在拥有自己的LOGO、队旗、服装,所经历的这些点点滴滴的成长,让每个人都为之惊叹。期间,周萍校友为俱乐部的发展做了许多义务的组织联络工作,葛晨学长、陈鸿学长、赵昕东学长也为俱乐部的工作做出了中肯的指导和大力的支持。

  7月21日,俱乐部将在绍兴鉴湖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第四次月季赛,希望俱乐部成员、校友球友们届时踊跃参加,以球会友,共谱浙大情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