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公开赛分组吸引人 英国公开赛冠亚军同组竞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08: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去年获得英国公开赛冠、亚军的哈灵顿与伊恩-保尔特被安排在法国公开赛前两轮同组比赛,这无疑增添了法国公开赛的一大亮点。

  两周之后,哈灵顿将前往坦伯利力争英国公开赛的三连冠,最近一位能够实现那样辉煌战绩的人还是1956年的澳大利亚球手彼得-汤姆森(Peter Thomson)。在达到这个伟大目标之前,哈灵顿急需一个好成绩来增强自信。哈灵顿在最近的4场赛事中均被淘汰出局,在最近6场比赛中也唯有一次入围决赛。此外,他最近一次获得前10名还得追溯到今年的1月份。 

  保尔特自从2007年年底之后还没有获得过胜利,但在今年5月份佛罗里达州举行的球员锦标赛上,这位英格兰人只输给莱德杯队友斯滕森,屈居亚军。除此之外,保尔特本赛季在美国还另外拿到了3次前10名。本周将是保尔特8个月来第一次亮相欧洲的比赛,也是自他去年输给哈灵顿,获得英国公开赛的亚军之后第二次角逐欧巡赛。

  不过,球迷们可以大饱眼福。法国公开赛的前两轮,这对去年英国公开赛的冠、亚军--哈灵顿与保尔特将同组竞技,直面交锋。另外一个同组球手则是来自法国的卫冕冠军乔治-哈维。

  另外,本周法国公开赛的其他亮点组合还包括了前美国名人赛冠军奥拉查宝以及今年的美国名人赛冠军卡布雷拉,他们俩将与前欧巡赛奖金王李-维斯特伍德同组较量,而2010年莱德杯欧洲队队长科林-蒙哥马利则将与西班牙名将西蒙尼斯、印度名将米哈辛同组比拼。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拉拉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