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赢差点竞排名 云海谷高尔夫万人挑战赛热力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16:45  新浪体育
赢差点竞排名云海谷高尔夫万人挑战赛热力启动

赢差点 竞排名

  新浪体育讯 赢差点、竞排名,以“还原高尔夫运动的真谛”为宗旨的东部华侨城云海谷高尔夫挑战赛将于2009年7月在云海谷公众球场热力启动,本次赛事声势巨大、规模空前,从今年7月至明年9月,历时一年有余,预计参赛的球员数万人次以上。

  赛事由四次季赛(分别于2009年10月、2010年1月、4月、7月)及一次总决赛构成(2010年9月),参赛球员由季度的资格赛中累计排名前120名球手进入季赛,每季赛中排名前30名,即4个季度共120名选手晋级年终总决赛,角逐由云海谷球会提供的价值近百万的奖品及奖金。总冠军将获得云海谷价值14.8万元的“东部旅游金卡”一张。每位参赛选手只要提交5次打球成绩,即可获得云海谷球会颁发的球员差点卡,竞逐净杆奖项。让你轻轻松松做到心中有数,畅打天下;而作为球会嘉奖,晋级球手更可免费参加挑战赛季度赛及总决赛。

  中国高尔夫运动发展25年以来,从普通国民对高尔夫一无所知至现今高尔夫已经成为流行于精英阶层的高尚休闲运动,国内众多高球好手遍布大江南北打球享受高球之乐已蔚然成风,而深圳作为中国经济文化的新贵城市,更称得上是中国高尔夫最发达的地区,在这里,打高尔夫不仅是一种时尚,更是一种生活。

  东部华侨城云海谷高尔夫球场建立在深圳最后一块处女地--青山碧水的三洲田之上,云海谷极具自然之美,它原始野性的美丽让人心悸,美景天成不敢独享,在中国高尔夫运动发展25周年之际,云海谷推出此次“全民运动概念”的山地挑战赛,正是让全国的高球爱好者共襄的一道盛宴。

  高尔夫运动的真谛是什么?云海谷高尔夫球场给了我们最好的诠释:野趣、自然、壮丽、豪张,若想亲身领略,即刻报名参加吧!

  报名热线:86-0755-25031112     86-0755-28881111

点击下载报名表>>

  Tips:

  云海谷体育公园位于9平方公里的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深圳东部华侨城,占地2.5平方公里,由国际著名设计师NEILSON HAWORTH设计两座高品位的36洞高尔夫山地球场,分为公众球场和会员球场,融山、海、湖奇观一体,地势起伏,景色壮观,气质非凡,当属国际一流山地球场。

  了解更多云海谷高尔夫球会信息,请登录 http://www.octeast.com  (云海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更多关于 云海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