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钟山国际高尔夫别墅三期紫楠园开盘当天热销5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14: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引言: 6月28日,钟山国际高尔夫别墅三期紫楠园盛大公开,当天在售楼处举行了开盘典礼活动。紫楠园此次推出首批9套别墅,开盘当日就已热销了5套。成交近2亿!由于此批产品三天前刚把价格公布,发展商表示,取得如此优异的销售成绩,也出乎自己的意料。同时,这也再一次论证了钟山国际高尔夫别墅的卓越价值。作为三千万元起价的顶级豪宅,部分客户从首次来访到落定购买只用了两天的时间,这究竟是一种感性消费还是理性选择呢?

  名墅、名品、名车,开盘当天的奢华体验

  开盘活动当天,优雅的弦乐四重奏拉开了“名墅、名品、名车” 活动的序幕,众多业主和客户均已参加。现场哈瓦那雪茄、拉斐红酒、法国皇家巧克力等名品助阵,嘉宾们一边品鉴,一边欣赏钟山国际高尔夫别墅的球场风光。更有嘉宾们兴致勃勃的参加宾利、保时捷等顶级名车的试驾活动。现场靓丽车模亮相,营造奢华高雅的情境。在名墅、名品、名车交相辉映中,嘉宾们深深感受到了钟山国际高尔夫别墅的人文生活乐趣。

  开盘当日,三期紫楠园开盘当天热销5套

  当天上午,许多来参加开盘典礼活动的客户一来到售楼处,等不及参加名车试驾活动,急于了解产品信息,直接要求先看样板房,现场售楼小姐忙得不亦乐乎。当天众多客户参观了三期紫楠园的样板房,均对紫楠园的产品品质表示满意,其中有5位客户更是直接下了订单。

  一位业主坦言:“钟山国际高尔夫别墅从一期到三期,产品一期比一期好,而且高尔夫别墅本来就很稀缺,而位于紫金山国家4A级风景区内的高尔夫别墅,全国也不会再有了,现在买下来,不仅自己可以享受高尔夫别墅生活,以后还能传给子孙后代,我觉得非常值得。”

  如此看来,客户们看似冲动的感性消费的背后,是相当理性的价值分析,因为他们所看重的正是钟山国际高尔夫别墅不可复制的传世价值。

  不可复制的稀缺主城高尔夫别墅

  钟山国际高尔夫别墅位于南京钟山风景区东麓环陵路7号。绝佳的区位优势成就了它独一无二的地段优势。从钟山国际高尔夫别墅驱车缓行只要20分钟便可进入南京繁华市中心,喧嚣与宁静瞬间转换,拥有城市别墅的方便快捷。同时,作为国内顶级高尔夫别墅,其景观资源也得天独厚。项目紧靠巍巍紫金山,不仅拥揽绵延紫金山一线自然风光,更藏纳30多万平方公里的森林绿海,空气清新、环境质量优良。此外,三期紫楠园还围绕75000平方米一大一小两个湖泊。居住在此,倚山揽湖,乐山乐水,自然生态的别墅生活意境展露无疑。

  目前,钟山国际高尔夫别墅所处的国家5A风景区土地也已严格停批,如此一来,原本就无比稀缺的产品更是举世罕得,增值潜力不言而喻。

  国际化人文富豪聚集区蔚然成形

  目前,一期、二期业主均已入住。众多财富领袖在此比邻而居,2200万平方米的完备配套构筑了一个无比强大的商务平台,钟山国际高尔夫别墅已经成为以领袖人物为核心的社会顶级圈层。

  社区配套超五星级索菲特度假酒店和顶级会所,率先与国际生活方式接轨。富贾名流们在这里享受诗意生活的同时,也可借助这一顶级商务平台不断实现事业的飞跃,其价值绝非普通别墅可比拟。这也表明钟山国际高尔夫别墅正在成为引导整个华东地区财富走向的隐形财富中心,形成国际化人文富豪聚集区。

  超大庭院双首层,赋予生活无限尺度

  整整历时6年打造,紫楠园产品全面升级,每一栋别墅,都是一件艺术品。也因此,紫楠园的传世价值更加突出。从美利坚4大顶尖团队的联袂打造到三大主题别墅风格的演绎;从700—1200平方米的宏大建筑尺度到8米挑高的奢华起居室;从近3000平方米的私家庭院多重空间到近600平方米的庭院首层……对建筑品质的时刻苛求与不懈坚持,令紫楠园的每幢建筑升华为可彰显领袖人物家族荣耀的传世别墅,成为可匹配业主尊贵品位的艺术经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