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一少年高尔夫系列赛 金子豪/姜欣雨分别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12:05  新浪体育
天一少年高尔夫系列赛金子豪/姜欣雨分别夺冠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天一少年高尔夫系列赛在天一高尔夫球场如期举行。

  天气虽热,孩子们的热情更是高涨,一大早,小选手们兴致勃勃地赶到天一赛场,新朋老友相聚,个个兴奋无比。看孩子们的比赛,既紧张、又快乐;及严谨、又充满人情味,也许,这就是天一少年高尔夫系列赛的特色,也是许多孩子喜欢天一的原因吧。

  许多家长不顾炎热,举着阳伞坚持陪同孩子比赛;有的家长中途跑回会所,摸着胸口说:不行不行,看他比赛,他紧张,我更紧张;还有的家长,已然一副平和的心态,静坐在咖啡厅上网喝茶,觉得孩子参赛只要开心就好……

  孩子们比赛的同时,主办方也在咖啡厅精心为孩子们制作三明治,同时也备好了披萨、牛肉、排骨等套餐,还特地冰好了柠檬水、洗好了水果……主办方的良苦用心可见一斑。

  比赛一结束,小选手们就迫不及待地捧着三明治吃了起来,看着他们一个个狼吞虎咽的可爱模样,在场的工作人员都开心地笑了起来。

  李昊阳长的好高好帅,他前两年远赴美国读书,这次是利用回国的短暂机会来天一参赛。比赛对他并不重要,站在“冠军墙”前,看见付中阳、武帅这些熟悉的面孔,他很是感慨,对高尔夫的热爱、看见朋友们的好成绩,也使他对自己更有信心。

  江芷悦虽然是第一次参赛,却是天一的老朋友了,去年我们还见她主持过天一的颁奖仪式,并且在TEE台上表演拉丁舞。如今,江芷悦已经开始了她的高尔夫,今天的第一次参赛更令她难忘。

  KEVIN也长高了许多,虽然戴了副眼镜,但依旧可以看到他的帅气,更可以看出他的成熟。

  姜欣雨时隔一年回到天一赛场,果然出手不凡,捧回C组冠军。

  许松琛这次拿到了C组第二名的好成绩,看到成绩后他很是开心,他爸爸也承认孩子确实进步不小,高兴地给小松琛点了爱吃的馄饨,另外还加两根小香肠。

  大宝冲进会所后总是第一个去领三明治,然后就追着工作人员不停地问:阿姨,我今天能得奖么?三明治还没有吃完,就又催他妈妈说:你去给我点份披萨吧,快去快去。

  雷聪又是一副酷酷的模样,戴着墨镜,打了一上午的球却一点没看出他有累的感觉,在会所里“疯狂”地骑着TREK自行车,到处都有他的影子。 

  今天,杨瑾旭、田栎文、许爱丽、江芷悦四位小朋友第一次参加天一少年赛,主办方为他们每个人精心准备了一本言明老师所编写的《高尔夫规则》,希望小选手们能够获得专业、全面的高尔夫知识。

  A组的冠、亚、季军分别是金子豪、张恩山和张哥华。C组的前三名分别由姜欣雨、许松琛和纪科怡获得,张哥华还以三个小鸟获得了最多小鸟奖,祝捷获得距洞最近奖。

  在今天炎热的天气下,每位小选手都坚持打完了比赛,力争做到最好,每位小选手表现都是最出色的,体现了高尔夫人坚韧、顽强和坚持的品格。

  在天一比赛,成绩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孩子们的参与。在这里,既学习高尔夫球技,更学习高尔夫规则与礼仪,既锻炼身体,更锤炼心智与毅力,获得健康、自信、快乐与友谊。这是我们共同期望的。

  (枫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青少年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