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常识-美国第一家公共高尔夫球场叫什么名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09: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问:美国第一家公共高尔夫球场叫什么名字?它现在还在运营吗?

  答:纽约万考兰特高尔夫球场(Van Cortlandt Golf Course),1895年向公众开放,这是美国第一家公共高尔夫球场。那时候美国还有100多家高尔夫球场,但是万考兰特高尔夫球场是第一家向平民开放的高尔夫球场,至今还在运营之中。它位于纽约市最北的一个区布朗克斯区万考兰特公园正中央。在万考兰特公园里面你还可以看到始建于19世纪30、40年代克朗顿供水系统遗迹(the Old Croton Aqueduct Trail),当时是纽约市第一大供水系统。

  (本文作者:Brent Kelley,体育新闻记者与编辑、高尔夫专栏作家,在高尔夫领域具有20多年丰富从业经验。)

  (雨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常识栏目专题 

更多关于 常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