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技-12周打好高尔夫 上下转动手掌锻炼肘腕关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12: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我们有一个计划帮助你增强体质并提升你在球场上的技术水平。每周,我们都要进行不同练习锻炼挥杆肌肉。到我们的课程结束,你将有12套不同的练习方法可供选择,根本没有枯燥之虞。

  最好制作一个健身表格,以便记下你的工作进步。打印一张健身练习表格,并写下每周进行的练习,你重复的次数以及你所使用的配重为多少。注意每周进行2~3天体能练习。如果你不知道应该选择什么力量标准以及重复多少次为好,可以选择高尔夫健身分析量表来帮助你找到答案。

  在不下场打球的日子做做挥杆练习也是很重要的。当你的身体发生变化的时候,如果你停止练习挥杆,那么你的挥杆节奏也会发生变化。许多人都希望学习挥杆训练方法。可以到专卖店购买配重训练球杆。当进行形体训练的时候,身体注意保持挥杆节奏。

  因为双臂带动手掌向上转动或者向下转动可以影响肘关节和腕关节的肌腱,使用简单的练习可以增强这些屈肌,这样的练习很适合初学者。好,我们现在就开始吧!

 

  这个练习需要一支配重球杆,每天练习两次。如图所示,将这支球杆直立在空中,缓慢转动你的手掌,让掌心向上,直到球杆跟地面平行。缓慢回到初始时的位置,让手掌向下转动。重复这个练习一分钟,让后切换到另一只手。

  (本文作者:KellyBlackburn,资深高尔夫体能教练及顾问,在PGA巡回赛、巡回锦标赛任职至今已逾15年。)

  (雨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球技术专题 

更多关于 球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