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旅行者锦标赛第三轮 哥多斯超越佩利获一杆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09:21  新浪体育
旅行者锦标赛第三轮哥多斯超越佩利获一杆领先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保罗-哥多斯(Paul Goydos)在后九洞抓到5只小鸟,当旅行者锦标赛第三轮结束之后,反过来领先肯尼-佩利一杆。

  保罗-哥多斯在第16洞果岭之外将球推进,拿下28英尺推杆应该算全天最精彩的一杆,实际上,他的杆数也非常漂亮。他在第三轮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7杆,追平了亨特-马汉(Hunter Mahan)打出的当日最佳杆数。保罗-哥多斯三轮成绩为194杆(63-68-63),低于标准杆16杆。“我在第16洞有一个圆形的推杆。” 保罗-哥多斯说,“我再一次将酸柠檬变成了柠檬汁。这就是打出68杆和打出63杆之间的差别。”

  肯尼-佩利在前两轮过后领先旅行者锦标赛,第三轮第11洞和第12洞抓鸟之后,他看上去会舒服地领先3杆。可是他在第14洞丢了一杆,在这个时候保罗-哥多斯把握住了机会,从第13洞五杆洞开始连续抓到4只小鸟。

  今天的比赛因雨延迟超过一个小时,两名选手随后都交出了帕。肯尼-佩利在第18洞错过了一个5英尺的小鸟推,如果他拿下,他将获得并列领先,因为保罗-哥多斯在推10英尺小鸟推时误判了推杆线路。“当天色暗下来的时候,我看线不是太好。我真的看得不好,我并不是时时都叫抱怨的人。”肯尼-佩利说,“当天色黑下来的时候,我看不清楚路线。这就是现实。”

  肯尼-佩利第三轮打出了66杆,三轮成绩为195杆(61-68-66),低于标准杆15杆,单独位于第二位。大卫-汤姆斯也打出了66杆,三轮成绩为196杆(65-65-66),低于标准杆14杆,单独位于第三位。大卫-汤姆斯直到第10洞四杆洞才吞下本周第一个柏忌,在那里他错过了5英尺保帕推杆。这是大卫-汤姆斯本轮的唯一一个柏忌,打破了连续45洞无柏忌的一个区间。

  约翰-梅里克(John Merrick)在前七个洞抓到5个小鸟,好几次获得并列领先。可是他在第12洞吞下了双柏忌,这一来一回就是3杆的差别,也重新将肯尼-佩利放到了领先榜首位。约翰-梅里克最终交出65杆,与凯西-惠特伯格(Casey Wittenberg)一起并列位于第四位,后者也打出65杆。他们落后领先者3杆,成绩为197杆,低于标准杆13杆。凯西-惠特伯格在第16洞51英尺之外切球进洞,后九洞抓到了5只小鸟。凯西-惠特伯格说:“我在那个地方上了道。”

  波-范佩特(Bo Van Pelt)在第18洞四杆洞拿下23英尺小鸟推,最终交出64杆。这让他与塔格-莱丁斯(Tag Ridings,65杆)、本-柯蒂斯(66杆)一起位于并列第六位,成绩为198杆,低于标准杆12杆。“星期天,我开球上了一些球洞,杆数一度很低,吓倒了一些人。” 波-范佩特说,“星期天某些人的成绩也会很低。你一定要抓到一些小鸟,否则你就等着准备被打败吧。”

  亨特-马汉看上去总是能在高地河流TPC球场打出好成绩。星期六交出63杆之后,他进入领先群众。2007年,亨特-马汉在这里获得了个人唯一一场美巡赛胜利,2006年和2008年他都获得了并列第二名。星期六,他连续抓到5只小鸟,成绩达到了199杆,低于标准杆11杆。“希望能找到更多像这样适合我的球场。”亨特-马汉说,“我真的很喜欢这个球场。这让我的眼睛非常舒服。这是一个有趣的球场。你可以在这里抓到大量小鸟。当我在这里打球的时候,我总是感到信心十足。”

  美国公开赛冠军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 在三天之中打出第二个65杆之后,落后7杆,位于并列第17位上。

  由于恶劣的天气状况,旅行者锦标赛第二轮推迟到了星期六早上,之后才开始第三轮的角逐。简森-波恩(Jason Bohn)把握住了这个时机。第二轮最后一个洞,他从127码之外进攻果岭,直接击球进洞射下老鹰,成绩一下子上升到了低于标准杆3杆,刚好压线进入周末的比赛。他在第三轮打出67杆,三轮成绩为204杆,低于标准杆6杆,轻松进入周日的决赛。

  由于第二轮结束之后,晋级的人数达到了80人,按照美巡赛的规定将启用第二条淘汰线政策。第三轮结束之后,总共有8位选手被刷了下来,包括迪马科、帕尼维克等。

  浏览本轮详细成绩>>>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旅行者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