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克尔森放弃苏格兰公开赛 英国公开赛参赛可能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07:53  新浪体育
米克尔森放弃苏格兰公开赛英国公开赛参赛可能小

苏格兰公开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如人们预期的一样,米克尔森对外证实他不会参加两周之后举行的苏格兰公开赛。

  未来几日,米克尔森的太太便会动手术,医治乳腺癌。看上去他也不大可能在7月16日重返赛场,参加在坦伯利举行的英国公开赛。

  米克尔森在5月份获悉太太检查出乳腺癌之后,花了许多时间在家陪伴家人。可是两个星期之前,他重返美巡赛,并参加了上一周举行的美国公开赛。在贝斯佩奇,他落后冠军格罗乌尔2杆,创纪录第五次获得美国公开赛亚军。

  自从1993年开始,米克尔森一直参加英国公开赛,可是只有一次现实的夺冠机会。5年前在皇家特奴,他差一杆,错过了托德-汉密尔顿和埃尔斯之间展开的延长赛。苏格兰公开赛通常是米克尔森的英国公开赛热身赛,尽管萝梦湖不是林克斯球场。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高尔夫英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苏格兰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