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MW国际赛打出一杆进洞 蒙蒂依然难以跻身前5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7日23: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苏格兰名将科林-蒙哥马利在BMW国际公开赛第三轮的比赛中打出了一杆进洞,但这甚至不能帮助他跻身成绩榜的前50位。

  在德国慕尼黑高尔夫俱乐部的三杆洞8号洞中,上周二刚满46周岁的蒙哥马利用8号铁打出了156码,最终拿下了一杆进洞。与此同时,蒙蒂将自己在欧巡赛创下的一杆进洞的纪录延伸到9个。尽管如此,蒙蒂本轮没有拿下任何小鸟球,还吞下了2个柏忌,最终仅以72杆(平标准杆)收杆,以低于标准杆3杆的总成绩位居并列第58位。

  面对最终的成绩,蒙哥马利赛后没有高兴不起来。“那记一杆进洞是我整天打出的唯一一杆好球。比赛情况看起来一路不错,但除了那记一杆进洞,我都打得很垃圾。我没有抓下一只小鸟,这很糟糕。我认为在我身为业余球手的时候,我就拿下了很多一杆进洞,我的铁杆一直以来都是我的强项。”由于比赛规定,在17号洞拿下一杆进洞才有一辆车的奖励,因此蒙哥马利在8号洞的一杆进洞只能得到一瓶香槟酒。

  令人感到可惜的是,这位8届欧巡赛奖金王看起来将在一年的时间里没有收获任何前10名的成绩。蒙蒂最近一次进入前10名还得追溯到2008年6月29日进行的法国公开赛。当时,蒙蒂输给了西班牙的新人帕布罗-拉拉扎巴尔(Pablo Larrazábal),获得亚军。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BMW国际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