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大满贯冠军失之交臂 米克尔森再度屈居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7日21:42  新浪体育
与大满贯冠军失之交臂米克尔森再度屈居亚军



  新浪体育讯 面对可能失去罹患乳腺癌的妻子艾米的现实,“悲情王子”、卡拉威高尔夫旗下职业球手菲尔·米克尔森(Phil Mickelson)在美国高尔夫球公开赛上虽然曾一度领先榜首,但最终与这座冠军奖杯失之交臂。

  周一,在贝丝佩奇黑色球场举行的美国公开赛上,米克尔森在第71洞吞下一个柏忌,从而在最后一轮交出平标准杆的70杆,以278杆的总成绩完赛,并以2杆之差不敌首度跻身该赛事决赛的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再度无缘冠军。米克尔森五获亚军,刷新了美国公开赛纪录。

  “我当然很失望。但现在一切都结束了,我还有更重要的事去做。”米克尔森说。

  “我感觉这次不同,也许对我而言,这次机会更多。”

  上个月,在妻子艾米被查出患有乳腺癌后,米克尔森立即宣布退出美国PGA巡回赛。但日前有好消息称,艾米的乳癌发现得很早,并计划在下周做手术。

  上周,这位39岁的左手怪杰重返赛场,在孟菲斯进行热身活动,并为自己长久以来未曾获得的冠军奖杯而全力拼搏。但现在,他将无限期地与他的家人在一起。

  “这五天是很情绪化的几天,我的起伏很大。”米克尔森说。“既然我们将在10天的时间内重新开始,我想我们这一次可能会容易些。等待已变得很难。”

  “我不知道自己会走到哪一步,只是有一些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做。”

  米克尔森曾在1999年的松林地球场、2002年的贝丝佩奇球场、2004年的辛纳科克山球场和2006年的翼脚球场上四夺美国公开赛的亚军。

  明年在圆石滩开杆的美国公开赛将是这位荣获过三个大满贯赛冠军的老将打破“千年老二”宿命的又一次机会。

  “我非常想赢得这场比赛。我在这场比赛中发挥得很好。我很喜欢这一赛事。”米克尔森说。“在过去的几年里,我认为自己对这项赛事已十分熟悉,我将有越来越多的机会。”

  米克尔森可能会缺席下个月在坦伯利(Turnberry)球场举行的英国公开赛。本届的美国公开赛因周末的大雨而被迫延长,米克尔森在比赛结束后立即赶到妻子身边,与她共度假期。

  “这并不是说我需要一个假期。这只是表明,我会在未来几个月的时间内与家人呆在一起,”米克尔森说。“所以,作为一家人,我们需要这样做。”

  在比赛中,米克尔森在第13洞射下老鹰,一举追平领先者格罗乌尔,取得并列领先的位置。但他在第15洞和第17洞吞下双柏忌,因此格罗乌尔抓住机会,迅速反超。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全场球迷为米克尔森加油助威并始终高呼他的名字。

  “这个老鹰球使我获得了优势,”米克尔森说。“我想我需要以低于标准杆的成绩来获得胜利。事实证明,这就是我需要做的。”

  (亚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高尔夫美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