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连伟联手博鳌举办夏令营 双方签订5年合作意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16:36  海南日报

  本报博鳌6月14日电 (记者吴棉)中国高球第一人张连伟联手中远博鳌打造高尔夫夏令营,这是海南日报记者从“中远博鳌·张连伟高尔夫夏令营”媒体说明会上获悉的。

  据悉,此次夏令营举办时间定于今年7月20日至26日,按照年龄段分为5个班次,全国限制招募100人,由张连伟本人及专业高尔夫球教师分别执教不同课程。课程包括传统高尔夫课程设置的理论知识,球场礼仪,挥杆和切杆练习,场地实践等。本次夏令营最后还将根据参加者的年龄分成五个级别进行比赛,每个级别的优胜者将可以直接获得张连伟杯青少年高尔夫球赛参赛资格。

  作为中国高球第一人,张连伟一直致力于高尔夫球运动在青少年中的普及,也是博鳌的常客,博鳌球场的一流设施与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都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据了解,张连伟已经与海南中远博鳌有限公司签订了5年的高尔夫球训练营合同。

  报名-中远博鳌·张连伟高尔夫亲子夏令营限额招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张连伟亲子夏令营专题 |青少年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张连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