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体育大学高尔夫专项班第5届毕业典礼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14:32  新浪体育
北京体育大学高尔夫专项班第5届毕业典礼举行

毕业典礼合影

  新浪体育讯 6月22日,北京体育大学世纪联合高尔夫专项班第5届毕业典礼在万柳高尔夫俱乐部隆重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高尔夫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小宁,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立伟,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四部部长杨杰等领导亲临毕业典礼现场。北京体育大学副校长钟秉枢及北体大教务处、学生处、教育学院、管理学院等领导也一同出席了毕业典礼。出席这次活动的还有来自北京林业大学和中国农业大学的多位领导与授课教师。苏格兰爱姆伍德学院国际部主任CAROL女士及合作伙伴也应邀前来了参加活动。

  深圳金活吉逊高尔夫用品有限公司的曲盛兰经理作为“桃李杯”比赛赞助商代表同样出席了这次典礼,同时,他们为高尔夫专项班的5名品学兼优的毕业生颁发了每人一千元的奖学金和优秀学生证书,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着中国高尔夫教育事业的发展。在中国高尔夫教育事业的发展之路上,任何一个人、一个机构伸出的援助之手都将在中国高尔夫发展史上留下一个高大的身影。

  体育总局与中高协多位领导的出席,足以显示出北京体育大学世纪联合高尔夫专项班对于中国高尔夫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毕业典礼上,张小宁主任、钟秉枢副校长及詹国勇先生代表相关方面作了简短发言。他们对校企联合开展高尔夫教育事业的办学模式给予了很高评价,显示出他们对高尔夫人才培养工作的极大关心和支持,向每位毕业生表达了美好祝福和期望。肖天副局长为每位毕业生颁发了毕业纪念册,希望他们能够不辜负母校的教育,不忘怀世纪联合的培养,毕业后为中国高尔夫事业的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北京世纪联合高尔夫俱乐部管理有限公司与北京体育大学打破常规,开拓创新,校企联合,于2002年创办了高尔夫专项班。在北京世纪联合高尔夫俱乐部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万柳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詹国勇先生的带下,通过世纪联合团队的艰苦努力,7年来已经为中国的高尔夫事业输入了一批批新鲜血液。这些专业技术与文化知识过硬的优秀毕业生们,如今都活跃在中国高尔夫事业的方方面面。他们中有人成为了优秀的职业高尔夫运动员,有的成为高尔夫国际裁判,有的服务于高尔夫赛事,有的奋战在高尔夫俱乐部,有的拼搏在高尔夫传媒……从高尔夫专项班走出了毕业生,凭借自身实力,通过不懈努力,已经成为中国高尔夫行业里的中流砥柱。

  北京体育大学世纪联合高尔夫专项班在北京体育大学和北京万柳高尔夫俱乐部的大力支持下,逐渐走出了具有自己特色的办学道路,体现了面向亚洲,培养能够全面了解高尔夫基础知识,系统掌握一定高尔夫运动的基本技能,为社会培养具有较高业务水平和扎实的专业知识从事高尔夫管理工作的实用型人才办学目标。聘请了北京体育大学,北京林业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的资深教师为学生授课,教授高尔夫相关知识,同时给学生大量的实践机会,让学生深入到俱乐部的各个部门,将理论与实践结合。正是这种独特的教学理念,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注重知识的运用,造就了高尔夫专项班一路攀升的就业率,为中国高尔夫事业培养了一批批实用性综合性人才。

  在这个离别的六月,高尔夫没有忧伤,中国高尔夫辉煌的明天正被这群热血沸腾的高球学子,在学校、企业和体育界人士的支持下高高托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北京体育大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