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诺曼即将访问观澜湖球会 技术挑战赛与会员互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13:51  新浪体育
诺曼即将访问观澜湖球会技术挑战赛与会员互动

诺曼2004年到访观澜湖做高球示范

  新浪体育讯 职业生涯赢得过88个国际高尔夫赛事冠军,曾经331周世界排名第一的澳洲球王格雷格-诺曼,将于6月30日访问观澜湖,并在球会逗留两天。访问期间,诺曼除了和观澜湖召开联合新闻发布会之外,还将通过技术挑战赛的形式,与观澜湖的会员和嘉宾朋友互动。

  作为观澜湖高尔夫球会12名传奇设计师之一,诺曼在观澜湖的作品——诺曼球场在2004年正式对外营业。此球场是观澜湖第十个开业的球场,也是观澜湖高尔夫球场迈向吉尼斯世界第一大球会的里程碑作品,2004年5月,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正式以180洞的规模,被吉尼斯世界纪录组织认定为全球最大的高尔夫球会,2007年更是以216洞,12个球场的规模刷新了该纪录。

  这是诺曼2004年5月后,再次访问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与球王同行了除了诺曼著名的妻子——18个网球大满贯冠军获得者埃弗特之外,还包括了诺曼商业帝国球场设计,球具,酒业以及房地产开发等方面的管理人员。“大白鲨”已经向拥有巨大潜力的中国市场游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诺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