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佩利61杆平球场纪录 旅行者锦标赛格罗乌尔65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08:49  新浪体育
佩利61杆平球场纪录旅行者锦标赛格罗乌尔65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肯尼-佩利打出61杆,平了球场纪录,当旅行者锦标赛第一轮结束之后取得2杆领先。

  在这场赛事中7次进入前十名,肯尼-佩利在高地河流TPC球场前九洞打出29杆,没有吞下一个柏忌。他有望打出59杆,只可惜最后两个洞他都交出了帕。“我寻求那个神奇数字。”肯尼-佩利说,“我觉得今天能打出那个数字来。我肯定想过这个问题。我肯定在努力实现它。”

  旅行者锦标赛第一轮在康涅狄格时间星期四举行完毕,超过100位选手打出了低于标准杆。这些选手把握住了只有一点微风的良好天气,以及柔软的果岭。干扰美国公开赛的大雨也落到了这里,让整个球场都很柔软。

  查尔斯-沃伦(Charles Warren)和保罗-哥多斯(Paul Goydos)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7杆之后,位于并列第二位。他们同样没有吞下柏忌。保罗-哥多斯在最后四个洞抓下3只小鸟,而查尔斯-沃伦有16个小鸟推。“下了这么大的雨,还能将高尔夫球场准备好迎接赛事,无论球场主管是谁,他的工作都是了不起的。” 查尔斯-沃伦说,“因此,我想整个一周都会频频出现低杆数。我认为59杆非常有可能。”

  澳大利亚选手格雷格-查尔默斯(Greg Chalmers)抓到8只小鸟,其中最后八个洞抓到了6只,他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6杆,与斯宾塞-勒文(Spencer Levin)、波-维克利(Boo Weekley)以及塔格-莱丁斯(Tag Ridings)一起位于并列第四位。格雷格-查尔默斯说:“有时候在这样一个球场上,你会打得非常顺畅。”

  波-维克利从第十洞开球,前六洞全部抓到了小鸟。“我非常希望这样一个抓鸟的状态继续下去。” 波-维克利说,“我们在这里推出了许多好推,击出了许多好球。我们只犯了两个错误。”

  塔格-莱丁斯打出了当日最佳一杆,在第11洞三杆洞拿下一杆进洞。154码之外,他用9号铁开球,直接将球击入洞中。这是旅行者锦标赛自2007年以来的第一个一杆进洞。那一年克莱格-佩克斯(Craig Perks)和波-范佩特(Bo Van Pelt)都打出了一杆进洞。“这里一点风也没有。” 塔格-莱丁斯说,“果岭比想象的更坚硬,但是它们仍旧很柔软,因此今天真的是一个抓分的好环境。”

  美国公开赛冠军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与另外8位选手一起打出了65杆,低于标准杆5杆,一起位于并列第八位,这其中包括上一周的亚军巴恩斯、汤姆斯和梁容银。

  可是今天只属于肯尼-佩利。美国老将职业生涯另外只打出过一次61杆,那是在2003年殖民地邀请赛上。星期四,他10个洞之后成绩已经达到了低于标准杆7杆。他说从那个时候开始,他心里开始惦记打破60杆这个任务。在美巡赛上,总共只有3人打出过59杆。“我认为随后还有射鹰的球洞。”肯尼-佩利说,“我真的感觉自己有机会。”

  肯尼-佩利第21次参加旅行者锦标赛,他深受球迷的爱戴。在后九洞的时候,不少球迷高唱着“肯尼,加油!”的口号。当肯尼-佩利在第15洞拿下3英尺小鸟推,成绩上升到低于标准杆9杆的时候,观众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肯尼-佩利是在高地河流TPC球场第五个打出61杆的选手,另外科克-崔普雷特(Kirk Triplett,2000年)、米克尔森(2001年)、斯科特-维普兰克(Scott Verplank,2001年)和布拉德-法克森(Brad Faxon,2005年)也打出过61杆。“这肯定是我自美国名人赛以来打得最好的一次。”肯尼-佩利在奥古斯塔进入延长赛,最终败给了卡布雷拉。“我的铁杆状态不在了。我的推杆让人可怜。可是今天一切都融会贯通了。”

  浏览成绩>>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旅行者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