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克莱精英赛公布未来场地:瑞奇伍德与平原乡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18: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去年,巴克莱精英赛第一次到新泽西州举行。看上去,这场比赛未来会在这里落地生根。美巡赛即将正式对外公布:巴克莱精英赛一直会在新泽西州举办到2011年。

  明年夏天,赛事将重新返回帕拉穆斯(Paramus)瑞奇伍德乡村俱乐部(Ridgewood Country Club)举行,而2011年,它将移师爱迪生(Edison)平原乡村俱乐部(Plainfield Country Club)。美巡赛与瑞奇伍德新签的合同中有一个条款,2013年到2015年,球场还将举办一次巴克莱斯精英赛。与此同时,平原乡村就是1987年美国女子公开赛以来第一次承办大型的比赛。劳拉-戴维斯(Laura Davies)赢得了1987年的比赛。

  “大家都说去年在瑞奇伍德乡村俱乐部举行的巴克莱精英赛取得了巨大成功。”美巡赛专员芬臣在一份声明中说,“高尔夫球场的准备工作,会馆完善的设施,会员对美巡赛的热烈欢迎——所有这些元素都让比赛成为了一流的赛事,而且观众也创造了纪录……我们期待明年重新回到那里。”

  维杰-辛格2008年在瑞奇伍德夺取了巴克莱精英赛冠军。在联邦杯第一场总决赛中,维杰-辛格与加西亚战成平手,成绩都为低于标准杆8杆。最终斐济人在第二个加洞中夺取了冠军。

  “多年以来,我们同三个重要的高尔夫机构进行过洽淡。”平原乡村总裁鲍勃-米克塔曼尼(Bob McTamaney)说,“一年前,当巴克莱精英赛到瑞奇伍德举行的时候,我们觉得首先要举办这样一场职业比赛。当我们说服自己能承办这样一场比赛,所有人的思想都达成一致的时候,我们开始与美巡赛的人接触。”

  在纽约的韦斯切斯特乡村俱乐部举办了40年之后,巴克莱精英赛决心撤销与俱乐部的合同,2008年选择了瑞奇伍德。今年8月份,巴克莱精英赛将移师泽西城自由全国高尔夫俱乐部(Liberty National Golf Club)举行。不过根据以前所签的合同,到2012年之前,韦斯切斯特乡村俱乐部就要再举行一届比赛。最后是不是要这样做,现在还不知道。但是在这个过程中,新泽西州占了很大的便宜。

  当美巡赛决定将巴克莱精英赛迁移到瑞奇伍德举行的时候,有不少人表示了怀疑。因为他们觉得瑞奇伍德与韦斯切斯特一样,属于那种老式的球场,果岭和布局过于诡异,比赛条件不公平。事实证明并非如此。比赛结束之后,球员对于球场的布局,设计,以及感觉都给与了很高的评价。许多人都支持巴克莱精英赛固定在这里举行。

  而现在平原乡村也加入了进来。这个有着119年历史的俱乐部已经开始准备迎接巴克莱精英赛了。5个发球台向后移动,以增加球场的长度,未来球场的长度将超过7100码。事实上,其中4个发球台已经完工了。增加距离的球洞包括第三洞三杆洞,第四洞,第十洞,第13洞和第18洞。后边这四个洞全部是四杆洞。

  除此之外,两年前球场已经搬走了1000多棵树木,以复原唐纳德-罗斯(Donald Ross)的原设计。不仅如此,这里还挖掘了近40个沙坑。在大萧条时期,这些沙坑全部被掩埋了。“在纽约和新泽西地区有非常多出色的球场,我们很高兴,巴克莱精英赛的轮换场地中增加了一个非常好的球场——平原乡村俱乐部。”芬臣说,“巴克莱精英赛对于美巡赛来说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毫无疑问对于平原乡村来说也相当重要。一些人表示唐纳德-罗斯的作品将在2011年给大家带去应有的挑战。”

  平原乡村目前与美巡赛只签订有一年的合同,但是鲍勃-米克塔曼尼希望2011年巴克莱精英赛举办完毕之后,这样一个情况会发生变化。“我们希望球员喜欢它。” 鲍勃-米克塔曼尼说,“他们很满意瑞奇伍德,我觉得他们同样会喜欢平原乡村的。”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克莱精英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