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尔夫周刊球具测试报告 MP52MP62稳定性能获好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17:54  新浪体育
高尔夫周刊球具测试报告MP52MP62稳定性能获好评

MP52

  新浪体育讯 《高尔夫周刊》日前发布了2009中国高尔夫球具测试活动报告,根据参与测评选手的原始数据选出了测评中最热门的球杆,来自美津浓高尔夫的三款MP系列球杆榜上有名。其中MP52、MP62系列的稳定性好评达到了100%;而MP-T挖起杆也被誉为“即使发挥失误,也不会遇到大麻烦”,其超强的容错性受到测试者的一致认可。

  MP52、MP62系列在外观和稳定性上的优异表现,是美津浓软铁锻造技术的代表,受到很多年轻人的喜爱。特别是锻造铁发出的清脆金属声,更是一大特色。测试中收回有效数据16份,外观好评15人,稳定性好评16人,容错性好评8人,可打性好评10人,认为能够打出较远距离的10人。Mizuno的MP系列在外观和稳定性上傲视群雄,尤其是稳定性,软铁锻造发挥出的威力,令16位测试者都在这一项指标上给出了好评。

高尔夫周刊球具测试报告MP52MP62稳定性能获好评

 

  同样采用了特殊软铁锻造技术的MP T系列挖起杆也凭借稳定的发挥入围了最热门挖起杆行列。《高尔夫周刊》介绍,总共收回有效数据7份,其中外观给与好评的6人,稳定性好评的6人,容错性好评7人,长草中的表现给予肯定评价的是6人,沙坑给予好评的是6人,mizuno的该款挖起杆以经典外观和较强的综合实力赢得了测试者的喜爱,各项指标非常平均。即便是发挥失误,在球场中也不会出现大麻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旭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