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AQ-高尔夫球场标准为什么是18洞?是谁制定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17: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问:高尔夫球场为什么是18洞?这是谁制定的标准?

  答:正如高尔夫历史上很多发展与变迁一样,18洞标准的形成也是有一个过程,而非一开始就得到大家认可。 同样,18标准来自于圣安德鲁斯(St. Andrews)。追溯到18世纪60年代中期,直到20世纪早期,很多球场都是由12个洞组成,或者15洞、19洞以及23洞不等。

  后来,到了1764年,圣安德鲁斯球场从22洞改为18洞。那么,原因何在?是的,每个人都知道18洞要比22洞容易管理。从1764年起,很多球场纷纷效仿圣安德鲁斯的做法,但是直到20世纪早期,18洞才成为标准确定下来,然后,1858年,英国圣安德鲁斯皇家古典高尔夫俱乐部(Royal & Ancient Golf Club,简称R&A)发布了18洞标准。

  带着这个问题,我请教了大英高尔夫博物馆馆长Sam Groves先生,说到高尔夫18洞标准的来历,他如数家珍:“1858年,皇家古典高尔夫俱乐部向其会员公布了这些新的高尔夫规则;第1条规定,18洞为一轮球赛,除非另有规定。我们可以这样认为,当许多俱乐部向R&A取经时,这个标准逐渐被大家接受。到了19世纪70年代,更多的球场改为了18洞,每轮球赛包括18洞的规则也广为接受。”

  (本文作者:Brent Kelley,体育新闻记者与编辑、高尔夫专栏作家,在高尔夫领域具有20多年丰富从业经验。)

  (雨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常识栏目专题 |高尔夫球初学者专区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