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一财经商界精英高尔夫挑战赛简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1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一财经是中国唯一跨媒体、跨地域、跨行业的专业财经资讯供应商,致力于为中国广大投资者和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高质的财经新闻和深度评析,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华语财经资讯平台。

  历经四年精心打造的“第一财经商界精英高尔夫挑战赛”,现已在全国十几个城市举办四十余场挑战赛,吸引近4000人次的选手参加,成为国内商界业余高尔夫球赛的一项精品赛事。比赛充分发挥第一财经品牌优势,运用强势媒体资源,汇聚名流精英,以球为媒,搭建轻松休闲、交流协作的平台,力争打造“第一”高端的高尔夫业余赛事和公关文化盛事。

  易居中国是中国首个提出房地产流通服务商概念,并亲历实践的企业。在短短七年的发展历程中,凭着敏锐的市场拓展、深入的自主研发以及永续提升的服务理念,构筑起了一个以现代信息技术为依托,以营销代理、决策咨询、房产经纪为业务流,并覆盖中国各大城市的房地产流通服务体系,成为中国房地产流通服务领域的整合者和领导者。

  作为2009年赛事全年冠名赞助伙伴,易居中国将携手第一财经倾力打造中国第一的商界精英高尔夫赛事,除了挑战自我的魅力赛场,更有彰显尊荣的精英沙龙。每场比赛结束后是我们精心策划的颁奖酒会暨交流晚宴——5小时比赛之外又一次十分重要的各路精英面对面沟通交流的机会。

  除此之外,第一财经将增加北京、上海等地的高尔夫月历赛,以进一步扩大第一财经高尔夫赛事在商界的影响力。同时第一财经将借助高尔夫的平台,建立高端财经人士俱乐部,为客户提供持续性、专业性的完善服务。

  这是一个集商业、时尚、传播于一体的魅力赛场,商业才俊展示着自己商场以外的谋略,彰显着他们的人格魅力与为商之道,和我们分享高球人生,交流财智心得,同时第一财经也希望高尔夫这个平台,可以为我们全年冠名赞助伙伴——易居中国构建一个良好的公关合作平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