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信汕头俱乐部“名媛高尔夫培训班”隆重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10:41  新浪体育
中信汕头俱乐部“名媛高尔夫培训班”隆重开杆

开班仪式

  新浪体育讯 2009年6月14日,中信汕头高尔夫俱乐部“名媛高尔夫培训班”隆重开杆,共有来自汕头各界的40多位女子高尔夫爱好者英姿飒爽地站到练习场绿草垫上挥杆学球,加入到高尔夫运动中来。

  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历史很短,汕头的地方高球历史更是处于孕育阶段。有鉴于此,中信汕头高尔夫俱乐部自开业以来,就以培训本地球手、培育本地高球氛围、促进本地高球运动的发展为己任,千方百计地宣传高尔夫运动、推广高尔夫运动,通过持之以恒的辛勤耕耘,收获了令人可喜的效果。

  本次“名媛高尔夫培训班”是汕头市首届高尔夫培训班,目标十分明确,就是要为“绅士一统天下”的本地高尔夫运动添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打造一批健美时尚的果岭丽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