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三子降生时间正好 奥海尔顺利完成美国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08:59  新浪体育
第三子降生时间正好奥海尔顺利完成美国公开赛

奥海尔开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西恩-奥海尔(Sean O'Hair)在美国公开赛上完成了极不确定的一周,他及时赶到家,正好碰到第三个孩子的降生。这个孩子是一个男孩,取名格兰迪-奎恩(Grady Quinn)。

  西恩-奥海尔在贝斯佩奇黑色球场比赛的时候,清楚太太杰姬(Jackie O'Hair)随时都有可能临产。西恩-奥海尔表示他只要是听到太太临产的消息,马上便会离开赛场。下雨延迟意味着西恩-奥海尔一直在长岛呆到了星期一下午。

  西恩-奥海尔的经纪人琼-瓦格纳(Jon Wagner)表示孩子在纽约时间星期二晚上11点30分出世。每个人都平安无事。

  西恩-奥海尔世界排名第13位,最后一轮打出76杆,在美国公开赛上名列第23位。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高尔夫美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