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斯佩奇总计出现60轮六字头 美国公开赛列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08: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贝斯佩奇黑色球场肯定不是2002年那样一头凶恶的野兽。在已经湿漉漉的球场上降下这么多雨水,它想要难也难不起来。事实上,这场比赛进一步证明了改革挖起杆沟槽的必要性,因为小球从深的长草中挖出来,落到柔软的果岭上,竟然还有倒旋。

  那么今年到底有多容易呢?根据统计,四轮之中,总共有60轮六字头,在美国公开赛历史上位居第三位。

  处于领先位置的当然是2003年奥林匹亚。那一年,芝加哥南边的那个球场整周都在下雨,一直没有坚硬起来过。这个情况到最后一轮才发生改变。福瑞克在那一轮打出72杆,仍追平了美国公开赛的纪录:272杆。那一周,总共出现了83个六字头。

  接下来是1993年巴特斯罗高尔夫俱乐部(Baltusrol Golf Club)。那一年总共出现了76轮六字头。冠军李-简森(Lee Janzen)同样追平了72洞纪录。

  尽管今年出现了那么多六字头,到最后,贝斯佩奇还是露出了狰狞的面孔。今年只有5位选手在标准杆之下,冠军的胜杆也只是276杆,低于标准杆4杆而已。与之相比,2002年贝斯佩奇总共出现了26个六字头,72洞结束之后,只有一个人打出红字。老虎伍兹以277杆,低于标准杆3杆夺冠。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高尔夫美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