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珠海金湾与吉大珠海学院合作办学解决大学生就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4:00  新浪体育
珠海金湾与吉大珠海学院合作办学解决大学生就业

校企合作

  新浪体育讯 2009年6月24日上午9时45分珠海金湾高尔夫球会康体中心二楼会议室洋溢着热烈而喜庆的气氛,珠海金湾高尔夫球会与吉林大学珠海学院举行了校企合作的签字仪式。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校长、金湾高尔夫球会总经理参加了签字和揭牌仪式。

  金湾高尔夫球会总经理王毅和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校长王元良共同签署了《吉林大学珠海学院与珠海天志发展职业有限公司金湾高尔夫分公司校企合作协议书》。

  金湾高尔夫球会总经理王毅致辞,介绍了校企合作的有关情况。 为了高尔夫行业和高尔夫管理专业学生的共同发展,金湾高尔夫球会和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就建立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全面合作关系进行了充分协商,双方一致认为:开展校企联合,建立新型的校企合作关系,让大学生有机会提前面向社会,用理论指导实践,金湾高尔夫选拔优秀的大学生壮大管理队伍,其外校企合作也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本地大学生在金融危机下就业困难的问题。  

  签字仪式在全场来宾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金湾高尔夫球会总经理王毅和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校长王元良对协议的签署表示祝贺,同时对双方建立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寄于厚望,这次全面合作协议的签署,将标志着金湾高尔夫球会与吉林大学合作将提升到更高层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旭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