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巡球具榜: 卡拉威Legacy II发球木杆荣获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0:23  新浪体育
日巡球具榜:卡拉威LegacyII发球木杆荣获亚军

卡拉威Legacy II发球木

  新浪体育讯 根据最新的日巡赛消息: 在前十位的排名中,三支卡拉威发球杆均榜上有名,其中包括在日本PGA锦标赛上获得亚军的日本选手所使用的Legacy II发球杆。  

  本登-琼斯(Brendan Jones)名列第六位  

  在日本PGA巡回赛上,卡拉威高尔夫职业高尔夫球手本登-琼斯(Brendan Jones)获得第六名。在本赛季的比赛中,他至今未尝胜绩,但他的表现已十分抢眼。在JGTO奖金榜上,本登-琼斯(Brendan Jones)位列第五。排在JGTO奖金榜首位的球手及美津浓公开赛的前四名得主都将获得参加英国公开赛的入场券。在美津浓公开赛结束时,排在JGTO奖金榜前两位的球手也将有资格以JGTO巡回赛成员的身份参加英国公开赛。

  Legacy,轻松击打,即刻享有最大化飞行距离

  Legacy具备新型双曲杆面,延伸式杆头设计,更低的重心,增加发球角度,专为亚洲人设计Callaway Golf的发球木,其结构、规格、工艺,所有一切都是Callaway Golf的集大成者。实为“进化的设计”的最高境界。Legacy,以最尖端的技术实力,使所有人都可以享受到,明显杰出超群的高球乐趣。

  卡拉威专利技术

  加大杆头尺寸,改变Callaway原以短直空心杆颈为主的设计;新型的不锈钢长颈是为适合更多的球友所设计,但内容结构依然拥有易打性的S2H2及Tru-Bore的专科科技。

  轻松击打

  将化学研磨运用于杆头趾部,使重心偏向杆头跟部产生曲偏性,击球更易回正杆面。延伸式的杆头设计得到更高的转动惯量(MOI),更大的甜蜜区,在杆头跟部配置24g配重块,有效缩短重心距离,提升杆头翻转速度及杆面回正,让击球更扎实,球速更具穿透力,得到稳定性的球速防止倒旋。

  (亚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常识栏目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