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罗乌尔确认参加别克公开赛 伍兹不在参赛名单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09: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美国公开赛新科冠军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已经确认将参加密歇根州举行的2009年别克公开赛。别克公开赛计划于7月27日至8月2日举行,总奖金510万美元,冠军奖金91.8万美元。

  赛事主办方密歇根时间23日说:卢卡斯-格罗乌尔、卫冕冠军肯尼-佩利、前冠军贾斯丁-雷奥纳德(Justin Leonard)、福瑞克、斯科特-维普兰克(Scott Verplank)、小汤姆-佩尼斯(Tom Pernice Jr。)以及布拉德-法克森(Brad Faxon)将参加沃里克山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行的比赛,约翰-达利和科里-帕维(Corey Pavin)也确认要参加比赛。

  可是主办方并没有公布老虎伍兹是否参赛。今年英国公开赛和美国PGA锦标赛之间仅仅间隔三周时间,而美国PGA锦标赛与联邦杯总决赛之间间隔一周。这意味着到年末的时候,顶级选手的赛程又将非常繁重。

  老虎伍兹已经与别克解约,而他肯定会参加8月6日-9日举行的WGC-普利司通邀请赛,另外联邦杯政策的更改也有可能让他将8月底的巴克莱精英赛放入赛程中,所以他完全有理由放弃今年的别克公开赛。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高尔夫美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