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梅尔志在卫冕BMW国际赛 吴阿顺连续两周征战欧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08: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4岁的德国人马丁-凯梅尔(Martin Kaymer)希望由本土球迷构建的“军队”力量能够驱使他成功卫冕本周的BMW国际公开赛,不过美国名将约翰-达利等顶级明星们并不会轻松让凯梅尔蝉联冠军,中国球手吴阿顺也首次加入到BMW国际公开赛的阵容。

  去年,凯梅尔在家乡举行的BMW国际公开赛延长赛的第一洞以致胜的小鸟球击败了丹麦球手安德斯-汉森(Anders Hansen),成为BMW国际公开赛20年历史中首位获胜的德国本土球手。一年之后,从美国公开赛归来的凯梅尔将利用去年夺冠的美好回忆,力争再度在家乡球迷面前捧起胜利的奖杯。

  凯梅尔说:“去年我在这里的记忆令我想起了我职业生涯最好的一周之一。当时真的是太让人感到惊讶了,不敢相信在德国球迷面前赢得像那样的大赛。观众群非常让人感到惊异,感觉就像我有一个军队在自己的边上。我实际上在延长赛期间对安德斯感到有点同情,因为观众都站在我的一边,但我认为当一位德国球手处于延长赛的时候,通常也会出现那样的情景,我会永远忘不了夺冠时的情景。”

  “赢得BMW国际公开赛也是非常特别,我这样说不是因为他们是我的赞助商之一,而是BMW打造了欧巡赛的最好赛事。我知道很多球手们会同意那样的说法,很多巡回赛的球手们都那样说。你只需要前往BMW的赛事就会看到,他们很强调给每个人带来绝佳的体验,一切都是最高的品质,他们照顾球手们的方式也是非常棒。”凯梅尔补充道。在欧巡赛遭遇经济危机的不利环境下,BMW今年能够冠名赞助三场欧巡赛实属不易,他们冠名赞助的欧巡赛包括了欧洲锦标赛、意大利公开赛以及本周的国际公开赛。

  除了卫冕冠军凯梅尔之外,前赛事冠军约翰-达利、北爱尔兰小将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lroy)、世界排名第5的瑞典名将斯滕森、两届美国公开赛冠军古森、英格兰名将卢克-唐纳德(Luke Donald)、德国本土的老将兰格等明星都会为BMW国际公开赛的冠军而战。

  值得注意的是,中国球手吴阿顺获得了外卡,出现在本届BMW国际公开赛的参赛阵容中。这是他连续第二周在欧洲参加欧巡赛,上周在法国进行的圣欧麦公开赛中,吴阿顺遗憾地未能入围决赛。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