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舍尔珍惜纽约争冠经历 身体疲惫放弃BMW国际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08: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罗斯-菲舍尔(Ross Fisher)虽然未能在美国公开赛的最后关头顶住压力夺冠,但这位28岁的英格兰人永远都忘不了这次竞争大满贯冠军的经历。然而还没有等到欧洲球迷们的欢呼,菲舍尔便不得不因为身体的疲惫退出了本周慕尼黑进行的BMW国际公开赛。

  在刚刚结束的美国公开赛中,菲舍尔在最后一轮的13号洞擒获老鹰球之后,一度仅落后领先者格雷乌尔1杆,可惜年轻的菲舍尔在15号洞吞下了柏忌,又在17号洞出现了三推,再次吞下柏忌,令他最终仅打出72杆,以-1的总成绩获得第5名,未能成为继1970年的托尼-杰克林(Tony Jacklin)之后首位赢得美国公开赛的欧洲人。

  菲舍尔说:“竞争冠军很艰难。你看看领先榜,你看得到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菲尔-米克尔森、当然还有老虎-伍兹,所以一些出色的高尔夫球手们参加了这项赛事,一些熟知的明星进入了领先榜。我试图冲上成绩榜的首位,但本周没有设法成功做到,希望在此之后会收获一些东西。我还将参加很多届的美国公开赛以及其他大满贯赛事,所以我完全期待着回来,角逐更多的大满贯赛。”

  虽然冲击美国公开赛的冠军失败了,但是菲舍尔还是会珍惜这次在庞大的纽约球迷们面前竞争冠军的经历。“这次在美国公开赛竞争冠军是我永远都忘不了的经历,对我而言这依然是一次崭新的体验。这是我参加的第二场美国公开赛,不过却收获了一次非常有利的比赛经验。来到纽约,听到人群的欢呼,我就是不能对观众群再说什么好的了。显然他们都在为菲尔以及其他所有的球手们欢呼,但我觉得我在那里得到了一点支持,有时候人群会有些大声,但他们的表现就是那么地惊人。我认为他们保持我不断前进,保持所有人前进,因为这是一个漫长的星期。”

  菲舍尔带着膨胀的信心在周二早上回到了欧洲,本来要按照计划参加周四开打的BMW国际公开赛。可惜,他的经纪公司随后通告欧巡赛,表示菲舍尔由于感觉太累而不能参加在德国慕尼黑进行的BMW国际公开赛。根据天气预报,BMW国际公开赛的比赛当周还会遇到更多的大雨。

  菲舍尔也进入了下周法国公开赛的参赛阵容,不过由于他的妻子乔安妮最近将会在英国公开赛期间生下他们俩的第一个孩子,因此菲舍尔目前参赛的行程依然悬而未决。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菲舍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