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讯-北京金色河畔球会 七月打球优惠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16: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金色河畔高尔夫学校为中国高尔夫协会会员单位,有18 洞的球场,标准杆为72杆,球道总长7030码。金色河畔高尔夫学校球场植被茂密,空气清新,蓝天碧水,景自天成。周边生态环境天然优异,北依温榆河,数万株名贵树木遍布球场,绿意盎然,球场内设置了许多水障碍,球场有不同形式的小溪和湖泊达40000平方米左右,水域相通,碧波荡漾、潺潺而流,自然、优美、超乎你的想象。球道总体较宽,稍有缓坡,但理想落球点窄且多陡坡;球场整体沙坑较少,但分布合理;果岭面积较大,但起伏多变,并且速度相对较快,使得每一次果岭上的角逐都伴随着惊喜与苦涩,达到了休闲与竞技的统一、人文与自然的和谐,是成功人士、精英人群释放压力、陶冶心情、结朋交友的理想场所。

  凡七月在11:00 — 15:00 段下场的来宾不分平假日,均可享受金色河畔优惠价格。(380元/场:含球童、果岭、设施费)此优惠价格不分9洞、18洞。

  注:此优惠价格须提前预约方可享受;此优惠价格与果岭券不能同时使用。

  预约电话:010-84591542  84595642

  最终解释权由金色河畔高尔夫享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