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讯-中远博鳌张连伟高尔夫亲子夏令营公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10: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公 告  

  自 “中远博鳌·张连伟高尔夫亲子夏令营”招生以来,在青少年高尔夫爱好者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广大家长踊跃报名或电话咨询,在此我们深表感谢!但是,也有一些家长提出,由于工作比较繁忙,无法抽身陪孩子一同前往博鳌,而孩子又非常渴望能够得到张连伟大哥的亲自指导,希望主办方能够协助解决。

  我们充分理解家长和孩子们的心情,决定同意参加此次夏令营的A、B两组营员(13岁以上),经家长书面授权主办方后,可单独前往参加中远博鳌·张连伟高尔夫亲子夏令营活动,主办方将负责参加营员的接送以及日常管理工作。若愿与其他营员同住,将可减免相应的房费,具体请阅招生简章。但对于C、D、E组的小营员,考虑到年龄尚小,对日常生活无法完全自理,仍需家长陪同参加,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中远博鳌·张连伟高尔夫亲子夏令营组委会

                                      2009年6月23日

  报名-中远博鳌·张连伟高尔夫亲子夏令营限额招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张连伟亲子夏令营专题 |青少年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