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公开赛奖金28年来首次不变 巴恩斯1杆损失25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07:58  新浪体育
美国公开赛奖金28年来首次不变巴恩斯1杆损失25万

巴恩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美国公开赛的奖金维持在了750万美元上。这是1981年以来第一次奖金没有在前一年的基础上增加。

  冠军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 夺冠之后获得了135万美元,而60位晋级选手中名列最后一名的弗雷德-方克(Fred Funk)获得了19,921美元。今年美国名人赛卡布雷拉也获得了135万美元,两场大满贯赛的奖金基本上持平。

  巴恩斯(Ricky Barnes)在第18洞错过了一个小鸟推,他因此损失了250,170美元。如果他拿下那一推,他将以277杆,低于标准杆3杆单独位于第二位,从而赢得81万美元。可是他最终打出76杆,与米克尔森、大卫-杜瓦尔一起位于并列第二位,赢得了559,830美元。不过这已经是巴恩斯今年的最大一张支票了。今年他参加了许多场美巡赛,可是总奖金还不到7万美元。

  巴恩斯因为这个第二名获得了明年美国名人赛的参赛资格(前八名),同时也获得了来年美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前16名)。明年美国公开赛在圆石滩举行,那个地方距离巴恩斯的家乡非常接近。

查看详细奖金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高尔夫美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