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公开赛周一完赛 两场比赛受波及阵容须改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22: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美国公开赛星期一完赛造成了连锁反应。两场比赛都要改变阵容。

  布拉德-法克森(Brad Faxon)和比利-安德拉德(Billy Andrade)即将主办CVS慈善精英赛。这场比赛为新英格兰地区的慈善机构筹集了1200万美元,可是他们不得不找替补,因为这场两天的赛事从星期一开始。卡米罗-维勒加斯(Camilo Villegas)和巴巴-沃生(Bubba Watson)是该赛事的卫冕冠军。两位选手都进入了美国公开赛决赛,他们必须要等到星期一才能完成比赛。其他因为美国公开赛晋级不能参加CVS慈善精英赛的选手还有托德-汉密尔顿(Todd Hamilton)、古森和金河珍。

  这五位选手将由三位美巡赛球员和两位LPGA球员替代。三位男士是布拉德-亚达蒙尼斯(Brad Adamonis)、马特-库查尔(Matt Kuchar)和大卫-汤姆斯。而两位女士是劳拉-迪亚兹(Laura Diaz)和布里特莉-林西科姆(Brittany Lincicome)。

  “十分不幸,美国公开赛的大雨延迟不得不让我们做出这个艰难的决定。” 布拉德-法克森和比利-安德拉德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希望这五位选手在美国公开赛好运,但愿他们的赛程能让他们参加未来的CVS慈善精英赛。”

  星期一,加拿大的魁北克将举行一个五人参加的Telus世界逐洞赛。赛事主办方将哈灵顿、迈克尔-坎贝尔和迪马科三位选手加入到自己的阵容中,因为这三位选手都在贝斯佩奇遭到了淘汰。另外两位参赛选手为卡波斯以及魁北克的一位职业球员:雷米-布夏(Remi Bouchard)。

  本来Telus世界逐洞赛是星期一和星期二各打九个洞,但是现在重新做了计划,星期二将打18个洞。原计划的参赛球员为麦克-维尔、加西亚、奥格维、保尔特和卡波斯。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高尔夫美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