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尔夫业余擂台赛在蓬莱中粮君顶酒庄高尔夫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14:56  新浪体育
高尔夫业余擂台赛在蓬莱中粮君顶酒庄高尔夫举行

合影

  新浪体育讯 6月17日,由山东银和怡海房地产公司主办,烟台高尔夫协办的“10万英镑银和怡海天越湾杯”高尔夫业余擂台赛在蓬莱中粮君顶酒庄高尔夫俱乐部圆满结束。

  拂去清晨的小雨,在晴朗的午后10万英镑“银和怡海天越湾杯”高尔夫业余擂台赛在蓬莱中粮君顶酒庄高尔夫俱乐部开杆。参赛球员近60人在美丽的凤凰湖畔俊逸挥杆尽情享受高球之乐。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银和怡海队以总成绩领先29杆获胜,其中吕朝晖先生以75杆的成绩获得总杆冠军;净杆冠军由陈云昌先生以67.4杆获得;近洞奖奖由吕朝晖获得;远杆奖由安建军先生获得;10万英镑的一杆进洞大奖无人获得转至下期。

领奖
领奖

  颁奖晚宴在高尔夫会所二楼餐厅外阳台举行,沐浴着夕阳的余晖,在舒缓轻柔的钢琴曲调中,银和怡海的董事长董军先生和烟台高尔夫球协会会长陈云昌先生分别为获奖球员颁奖并代表两队发言,希望把该赛事更好的坚持举办下去,培养更多的烟台年轻高尔夫选手,推动烟台高尔夫运动的更快更好发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