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佳伟少年高尔夫6月月例赛纪实 冠亚季军各有归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14:54  新浪体育
佳伟少年高尔夫6月月例赛纪实冠亚季军各有归属



  新浪体育讯 佳伟少年高尔夫月例赛计划定在6月20日进行。但20日前的天气状况让大家都捏着一把汗。阴雨连绵了几天,空气湿度在80%以上,所有这些都让赛事工作人员不由的担心起比赛当天的天气。比赛能按计划进行吗?没有人能替老天爷给出答案。

  佳伟赛事部的员工在紧张工作着,72小时内的天气预报是他们唯一的关心的事情。6月17的天气预报说6月19日夜里天气会阴转晴,这让他们在焦虑不安中度过了一个难眠之夜,他们希望心情也像天气预报一样能阴转晴。

  6月20日一早,太漂亮了!天气果然像气象预报一样阴转晴了,阳光明媚。

  这次比赛参加的少年高尔夫球赛手,是今年系列赛人数做多的一次。所有参赛选手都早早来到了佳伟球场。特别是天津的参赛选手路明鑫小朋友,为了不迟到,6点多种就从天津出发了,8:30分以前准时赶到了赛场。8:30分,比赛在开球礼炮声中准时拉开了帷幕。

  因为前几次的比赛前后,赛事总顾问和裁判长赵怡贤教授,结合比赛中出现的判例,都循序渐进地对高尔夫球规则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给小选手们出了有关规则方面的考题,令小选手们在重视球技比赛的同时,也自觉加强了规则方面的学习。他们主动地在比赛中运用规则,把理论和实践结合的非常好,八岁以下组的小选手再这方面做得更好。比赛开始后不久,三个八岁以下组的同组小选手,都将球打到了果岭上。在同组小选手金博同学的影响下,每个小选手都主动、认真地对自己的球作了Mark。大家主动按规则明确了击球顺序。看到他们一丝不苟的态度,球童和赛事部巡场都不由得暗自点头。赛后大家交换了意见,一致认为,佳伟高尔夫俱乐部这种认真组织比赛、强调遵守规则的比赛宗旨,已经见到了实效。佳伟赛事部组织的少年高尔夫比赛,已经不是为了比赛而比赛,它真正成为了练球技、学规则的平台。而之所以有这样的效果,与会员及家长对佳伟高尔夫俱乐部的厚爱和支持分不开;与赵怡贤教授对中国少年高尔夫教育事业的鼎力扶持分不开,与佳伟高尔夫俱乐部全体员工的努力分不开。

  比赛在有序地进行,小选手们都认真地争取打好每一洞。他们都努力做到打了好球不忘形,打了不理想的球也不气馁,让自己在良好的心理状态下、在平顺的气氛中享受打球的快乐。

  比赛结束了,大家在餐厅汇聚,等待自己的成绩、也期待着各组冠、亚、季军等产生。

  9-14岁组男子冠军由陈泽山川获得,亚军为徐国振,季军获得者袁放。

  9-14岁组女子冠军由黄清琳获得,亚军为沈佳音,季军获得者肖水珊。

  8岁以下组冠军由杜墨含折桂,金博屈居亚军,倪好好暂居第三。

  通过今年前四次的比赛成绩,大家看到,在佳伟训练比赛的孩子进步都很大。进步最扎实的是8岁以下组的杜墨含小朋友,她不但人长得漂亮,球打得也漂亮。今年的4次比赛成绩一次比一次好。进步最大的是平浩元小朋友,经过一个月的认真训练,这次比赛成绩比上次减了15杆,大家都相信只要他认真接受佳伟高尔夫教练的指导,刻苦训练,他一定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各位小选手,我们7月11日月例赛再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青少年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青少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