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一补赛北京时间21时开打 USGA预半天应对延长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13: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由于数次被大雨中断,今年的美国公开赛并没有按计划在纽约当地时间周日晚上结束72洞的比赛。在当地时间周一,所有晋级的60名球手还将回到赛场结束他们的决赛轮。根据USGA最新的安排,决赛轮的补赛将在当地时间22日上午9点(北京时间22日晚21点)开打,而可能的18洞延长赛被安排在当地时间下午13点30分开始。

  由于周日下午的比赛时间得到了充分利用,USGA没有如前几天那样,将周一的开球时间提早至上午7点30分。天气预报表明,纽约当地在周日夜间到周一凌晨仍有少量降雨,这样的安排可以让最后的决赛轮彻底排除雨水和雾气的干扰,也可以更好地服务电视转播和现场观众。

  USGA的计划是,在当地时间周一中午时分结束72洞比赛,然后在下午13点30分开始可能的18洞延长赛。这样如果一切顺利,即便出现延长赛比赛也不会被拖到周二。而accuweather.com上的天气预报表明,给纽约带来大量降水的降雨云已经东移到大西洋上空,纽约周一的天气以多云到少云为主。球手可以在良好的天气和球场状态下进行最后的决赛轮争夺。

  (炮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高尔夫美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