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舍尔自信推杆发挥半成 首个大赛冠军如探囊取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08: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英国选手罗斯-菲舍尔(Ross Fisher)非常生气星期天的推杆表现,尽管如此,当第四天的角逐结束之时,他仍旧有希望争取美国公开赛冠军。

  28岁的英格兰选手在第三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情况下,攀升到了领先榜上。虽然第四轮第一洞吞下了一个柏忌,总成绩跌到低于标准杆2杆,他仍旧位于并列第三位,可以争取生涯第一个大赛冠军。罗斯-菲舍尔的主要问题是推杆。他第三轮的推杆数为33推,本周这样糟糕的推杆已经出现第二次。

  “我只是推不进洞。” 罗斯-菲舍尔目前落后并列领先者巴恩斯与格罗乌尔5杆,“我不断将球击得非常接近,只是无法将球击入洞中而已。我甚至返回到了昨天的心态上,也就是20到30英尺的推杆,我始终推不进洞。”

  罗斯-菲舍尔在第三轮第18洞最终拿下了一个8英尺小鸟,他说:“最后一个洞推杆进洞,我真的感到解脱。如果我的推杆有一半好,能够有27、28推,我可以轻松打出低于标准杆14杆。我的击球真的非常好。”

  罗斯-菲舍尔上个月在欧巡赛旗舰比赛BMW欧洲锦标赛上获得了第二名。第三轮,他在贝斯佩奇黑色球场抓到2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从美国公开赛的角度来说,果岭非常好,因为它们不像通常情况下那样,如同闪电一样快。” 罗斯-菲舍尔说,“它们非常柔软,能够停住球。今天上午的第一要点是:它们真的非常、非常纯粹,你应该能够拿下推杆的 。当我开始错过一些推杆的时候,我不由得要想:‘是我的问题,还是果岭的问题,又或者是我推击的问题?’”

  罗斯-菲舍尔在欧巡赛上已经赢得了两个冠军,去年他在欧洲公开赛上实现了7杆胜利。然而他只是第六次参加大满贯赛而已。“这对我来说仍旧是全新的体验。” 罗斯-菲舍尔说,“可是任何时候,你把自己放到争夺冠军的位置上,回过头去看领先榜,看到你的名字在上边,你干的一定不差。希望我能将自己的名字保持在领先榜上,然后努力向上爬一些。”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高尔夫美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