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高协再度调整球场长度 18号洞成最短四杆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08: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第109届美国公开赛第四轮的比赛在贝斯佩奇全面展开,领先组的开球时间为当地时间周日下午7时37分(北京时间22日早7时37分)。决赛轮,美国高协又对球道进行了长度调整,其中包括最后一洞--第18号洞和13号洞。

  原长411码的18号洞,将在最后一轮缩减到364码,这是从发球台标志到果岭中间的距离,实际上到旗杆的距离只有354码。18号洞原本就是场上第三短的四杆洞,调整完之后将成最短的一个四杆洞。

  目前在18个球道的难度排名第6位,平均用杆4.1613。有好几个球员前三轮在这个顺风洞没有一次用一号木开球,其中包括米克尔森。米克尔森在这个洞前两轮均为标准杆,而第三轮推进了25英尺的小鸟推。

  另外一个调整是13号洞,这个原长605码的5杆洞,将缩短到555码。或许考虑到12号洞和15号洞这两个场上最难球洞的前后“夹击”,或许美国高协希望球手们能在这个地方,更好的抓住推鸟的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高尔夫美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