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恩斯维持一杆微弱领先 菲尔决心为太太带回奖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07:32  新浪体育
巴恩斯维持一杆微弱领先菲尔决心为太太带回奖杯

巴恩斯维持一杆微弱领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巴恩斯(Ricky Barnes)维持住了美国公开赛领先优势。还没有在美巡赛上夺取过冠军的28岁美国人在第三轮打出70杆,平标准杆,三轮成绩为202杆,低于标准杆8杆,领先同胞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 1杆。

  纽约时间星期天下午,美国公开赛距离结束又少了一轮。可是在湿漉漉的贝斯佩奇黑色球场没有什么是确定的,大家至少要多等一天才能迎来冠军。之所以出现这么多不确定性,怪就要怪第三轮最后一个小时。

  事实上不久之前,巴恩斯刚刚成为美国公开赛历史上第四个红字达双位数的选手。可是接下来他立即进入了挣扎状态。他进入后九洞的时候拥有6杆领先,可是他在第18洞的4英尺保帕推杆连洞边都没有碰到。到这个时候,他的大部分优势都不见了。

  除了小巡回赛之上,巴恩斯在任何一个地点都没有获得过54洞领先。他最后一轮将再度与卢卡斯-格罗乌尔同组出发。后者在后九洞抓到3只小鸟,冲上来,也打出了70杆。“我知道球场会非常潮湿,非常难,我知道我的神经会经受考验。” 巴恩斯说,“我不喜欢最后一个洞吞下柏忌,以那样一个方式结束比赛。可是我要回过神来,甩下包袱去想:‘嗨,我带着领先打出了平标准杆呢。’如果我接下来做到同样的事情,某些人需要打出非常低的杆数,才能追上我。”

  这两位选手之后4杆才能找到另外一组挑战者。大卫-杜瓦尔(70杆)和罗斯-菲舍尔(69杆)以207杆,低于标准杆3杆,位于并列第三位。再落后一杆有三位选手,分别是米克尔森(69杆),麦克-维尔(74杆)和亨特-马汉(68杆)。他们的成绩为208杆,低于标准杆2杆。可是这些挑战者仍旧保持着乐观,特别是米克尔森。

  米克尔森决心将美国公开赛奖杯带到艾米的病房中。他在第16洞拿下一个30英尺的推杆,而最后一个洞他又推入了一个35英尺推杆,最终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1杆。他在三轮过后位于并列第五位,落后6杆。与以往一样,他出现了错误,可是他也抓到了7只小鸟。“我还有一轮好球。”米克尔森说,“我感觉我这一轮火爆起来,我可以弥补差距。” 历史上,美国公开赛最后一轮的反攻纪录为7杆。这是米克尔森的希望没有破灭的又一个原因。他说:“在美国公开赛上,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大卫-杜瓦尔八年时间之中没有一个冠军进帐,目前的世界排名为882位,可是他仍旧处于领先榜上。当他看上去要消失的时候,他从长草中打出漂亮的一杆,绕开树林,落到第16洞果岭之上,距离洞杯10英尺。他一推抓到小鸟之后,最后一个洞他又将球击到7英尺处,再次抓到小鸟,交出了70杆。

  第四轮在纽约时间下午5点45分开始,领先者的开球时间为7点37分。如果天气允许——本周美国高协最爱使用的词汇——巴恩斯与格罗乌尔将打上两个洞,然后星期一上午回来补赛。

  11位选手依旧维持在标准杆之下,这一批选手中没有卫冕冠军老虎伍兹。老虎伍兹只出现了一个错误,在第14洞果岭旁的长草中,他用挖起杆猛挤了两次。可是他的更大问题是在制造了那么多15英尺小鸟机会之后,他只把握住了3次。老虎伍兹最终交出68杆,落后9杆,位于并列第15位上。进入最后一轮落后8杆以上,老虎伍兹从来没有夺取过冠军。“很明显,赛事已经完全不在我的控制之中了。”老虎伍兹三轮成绩为211杆,高于标准杆1杆。“我唯一能控制的事情是自己能不能打好。”

  控制权属于巴恩斯,可是并不是他想要的方式。他创造了美国公开赛36洞纪录。他在第四洞拿下25英尺老鹰推,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11杆之后看上去又会打破几个纪录。美国公开赛历史上,红字达到双位数的选手只有三人:吉尔-摩根(Gil Morgan,1992年),老虎伍兹(2000年)和福瑞克(2003年)。四轮过后,老虎伍兹是唯一一个仍旧保留在那里的选手。

  转场的时候领先6杆,巴恩斯突然之间开始摇晃。在后九洞他的开球只上了3次,小鸟机会有限。第13洞五杆洞,他漂亮的切杆,将小球击到4英尺处,随后在第17洞三杆洞拿下35英尺小鸟,又稳定了下来。可是在第18洞球道上,他进攻果岭的时候,小球进入深草之中,随后他又错过了保帕推杆。

  格罗乌尔迅速靠近他。他在后九洞打出32杆之后返回来。格罗乌尔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觉得没有一个人给他夺冠的机会。毕竟他的前方有巴恩斯,而后边有那么多明星选手,包括2003年美国名人赛冠军麦克-维尔,美国公开赛双冠王古森等。“第一次在美国公开赛上晋级。赢得一场比赛。” 格罗乌尔在谈到他的夺冠理由时说,“可是巴恩斯和我,目前比所有人都打得要好。另外我们第四轮再次分到了一组。”

  不过第四轮将在两天完成,这是1983年拉里-尼尔森(Larry Nelson)在奥克芒夺冠以来的第一次。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高尔夫美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