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第三轮68杆落后达8杆 力争美国公开赛前十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05:11  新浪体育
伍兹第三轮68杆落后达8杆力争美国公开赛前十名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老虎伍兹需要在第三轮打出一个超低杆才有希望争取第109届美国公开赛冠军,他最终打出了一个68杆,低于标准杆2杆。很显然,这还不够低。

  老虎伍兹星期六在果岭边的长草中将球切到第十洞洞口边,轻松地拿到了帕。今天,他要在第11洞(个人第二洞)恢复第三轮比赛。基本上,他需要从这里立即开始抓鸟才有可能追赶上位于前方的选手。他没有做到,他的第一只小鸟出现在第17洞三杆洞。那一个洞,他的开球并没有上果岭,生气地丢掉了球杆。不过他切球进洞,抓到了小鸟。这一杆让人不由得想起去年在多利松举行的美国公开赛。老虎伍兹在第17洞也有一个神奇的切杆。不过拿下今天这个切球进洞,老虎伍兹当时仍落后领先者巴恩斯14杆。

  老虎伍兹回到前九洞,在第三洞三杆洞再次抓鸟,随后在第四洞五杆洞又抓到了一只小鸟,他前九洞没有吞下柏忌,最终交出了68杆,低于标准杆2杆。这是老虎伍兹本周打出的最好成绩,可是他三轮成绩仍在标准杆之上,为211杆(74-69-68),高于标准杆1杆,位于并列第15位,落后领先者巴恩斯9杆(随后的第四轮比赛中巴恩斯在第一洞吞下柏忌,差距缩减到8杆)。

  老虎伍兹从来没有在54洞落后的情况下夺取过大满贯赛冠军,除此之外,比赛还剩下一轮的时候,他反攻的杆数也没有多过5杆。因此基本上可以说,老虎伍兹唯一的希望是争取前十名。过去十届卫冕冠军还没有做到这一点。老虎伍兹能做到,也算一点成就吧。当然除了夺冠,老虎伍兹从来不把这些小东西放在眼里的。

  查看第三轮成绩

  美国公开赛巴恩斯一杆领先 伍兹米克尔森排名飙升

  浏览美国公开赛专题 欣赏精美组图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高尔夫美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