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公开赛第三轮被推迟 周一凌晨0时继续补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1日19: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美国高协(USGA)宣布,原定于美国东部时间周日早上7:30(北京时间周日19:30)举行的美国高尔夫公开赛第三轮补赛,由于降雨天气,被推迟至当日中午12时(北京时间周一凌晨0时)举行。至此,第109届美国共高尔夫公开赛将可能进入第5天比赛。

  据当地天气预报,降雨天气在当地时间周日凌晨1点就开始,至早上7点多结束,转为多云天气,未来几小时都有降雨可能,目前风力达到每小时15-25英里。球场经过一整夜的雨水浸泡后,工人正在清理积水。

  练习果岭和练习场目前被关闭,直到当地时间上午10点钟开放,观众也将在上午11点才能被允许入场。球员们正在等候天气好转,期待今天完成第三轮比赛,决赛至少在周一完成。

  (Yang)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高尔夫美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