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约周日早上停止降雨 美国公开赛第3轮有望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1日19: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美国纽约地区周日凌晨1点至早上7点都是降雨天气,但过了早上7点,降雨停止,转为多云天气。原计划于当地时间周日早上7:30(北京时间周日19:30)举行的美国高尔夫公开赛第三轮补赛有望在周日进行。

当地时间周日早上7点过后,纽约当地天气情况
当地时间周日早上7点过后,纽约当地天气情况

  当地时间周日早上7点过后的天气情况为:温度18摄氏度,最高21摄氏度,最低16摄氏度,湿度为90%,能见度为12.87公里,雾点16度,北风16.09 kph,日升时间为凌晨5点22分,日落时间在晚上8点28分。

当地时间周日早上7点之前,纽约当地天气情况
当地时间周日早上7点之前,纽约当地天气情况

  当地时间周日早上7点之前,纽约当地天气情况:温度17摄氏度,最高21摄氏度,最低16摄氏度,湿度为93%,能见度为4.83公里,雾点16度,北风12.87 kph,日升时间为凌晨5点22分,日落时间在晚上8点28分。

  在昨天下午已经有部分选手进入第三轮比赛,包括完成1个洞的老虎伍兹,伍兹落后11杆。目前仍有部分选手没有开始第三轮比赛。

  (Yang)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高尔夫美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