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努力赢下美国公开赛 巴恩斯期待美国业余赛双响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1日13: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36洞领先者里克-巴恩斯(Ricky Barnes)有可能成为历史上第12个同时赢得美国公开赛和美国业余锦标赛的选手。这些实现过双响炮的选手中有好多都是伟大球手。

  波比-琼斯4次赢得美国公开赛,当然他全部都是以业余身份夺取的。他另外还赢得过5场美国业余锦标赛。尼克劳斯赢得过4场美国公开赛,2场美国业余锦标赛。老虎伍兹赢得过3场美国业余锦标赛,现在已经拥有3个美国公开赛头衔。其他伟大选手包括:弗兰西斯-奥梅特(Francis Ouimet)、阿诺-帕尔默、吉恩-利特尔(Gene Littler)和杰瑞-佩特(Jerry Pate)。

  历史上只有两个选手同一年赢得两场比赛:小查尔斯-伊万斯(Charles Evans Jr.,1916年)和波比-琼斯(1930年)。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高尔夫美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