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勒追平业余选手最佳杆数 美国公开赛进入前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1日12: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过去一年,加拿大业余选手尼克-泰勒(Nick Taylor)把2008年美国公开赛淘汰列为他生涯的辉煌时刻。他再也不会那么做了。他不仅在贝斯佩奇黑色球场获得了晋级,而且攀登上了领先榜。

  纽约时间星期六,尼克-泰勒第二轮打出了65杆,低于标准杆5杆,追平了美国公开赛业余选手的最佳杆数。两轮比赛结束之后,他以138杆,低于标准杆2杆,位于并列第七位,落后领先者6杆。

  有点惊讶吧?“有一点。”尼克-泰勒说。今年一共有15位业余选手参加美国公开赛,这是自1980年和1981年18位业余选手参赛以来的最大数字。这15位选手中,有3人获得了晋级。已经连续第二年是这样一个数字。除了尼克-泰勒之后,这里还有弗尼吉亚理工大学的朱-韦维尔(Drew Weaver)和凯尔-斯丹尼(Kyle Stanley)。凯尔-斯丹尼今年在NCAA锦标赛中为克莱姆森大学(Clemson University)获得了一个第二名,他的成绩为高于标准杆4杆,刚好位于晋级线上。朱-韦维尔的成绩为高于标准杆1杆。

  “能够晋级,参加周末的比赛,感觉非常好。” 尼克-泰勒说,“你知道,我现在处于低于标准杆2杆,其实我真的没有什么想法……因此我只是要出去努力打好,不给自己施加任何压力。”

  换句话说,尼克-泰勒处理本届美国公开赛将与多利松不一样。去年开局第一杆,尼克-泰勒如此之紧张,他甚至感受不到手上拿着球杆。当他走向发球台的时候,他觉得自己在颤抖,不过即便是那一点他也不确信,因为他的大脑基本上是一片空白。尼克-泰勒的第一个发球出现一个大右曲。

  去年,他差3杆遭遇了淘汰。可是这个星期六,他在第二轮打出的65杆不仅是这场比赛的第二好杆数,也追平了业余选手的纪录。詹姆斯-米克黑尔(James McHale)1947年,以及詹姆士-西蒙斯(James Simons)1971年都打出过这个杆数。不仅如此,尼克-泰勒两轮的杆数都好过老虎伍兹。“这个球场……打起来比平时容易了很多。” 尼克-泰勒说。

  2008年NCAA锦标赛,尼克-泰勒为华盛顿大学获得了第二名。很显然,进入决赛对于尼克-泰勒来说只完成了一半战斗。过去30年来,只有两个业余选手在美国公开赛中进入过起前20名:马特-库查尔(Matt Kuchar,1998年,14名)和斯宾塞-勒文(Spencer Levin,2004年,13名)。

  尼克-泰勒的同胞麦克-维尔相信这个孩子能继续呆在领先榜上。“我一点不感到惊讶。”本周早些时候麦克-维尔与尼克-泰勒一起在贝斯佩奇练习过。“他的头脑很聪明。我对他的印象深刻,希望他继续努力。他的前程远大。”

  不过尼克-泰勒近期的“前途”却一片迷茫。他原本计划星期一参加一场皇家加拿大高尔夫协会的赛事。可是美国公开赛的恶劣天气却有可能导致他无法去那里。星期日的天气预报说整天都有小雨,基本上可以说赛事推迟到星期一不是没有可能。尼克-泰勒认为皇家加拿大高尔夫协会会理解的。“如果我错过了那场比赛。” 尼克-泰勒说,“我不会失望的。”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高尔夫美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